互联网

光印网络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29日 09:43

导语:

近日,苏州光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市公司友谊时光(股票代码:06820.HK)领投,安达金融集团跟投。本轮融资所筹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强生活服务达人资源拓展、以AI为基础的数字化营销能力建设、区域化业务扩张及优秀人才引进。

苏州光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成立,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国连锁品牌提供数字化营销能力的科技与服务平台公司,拥有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等多平台认证授权的本地生活服务商、MCN达人管理机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等多项资质,长期为中国连锁餐饮、综合娱乐、酒旅品牌提供集直播、短视频和内容运营服务和数字化营销系统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

image.png

2023年光印网络科技坚持业务创新与人才培养,不断突破,成长显著。旗下抖音达人管理机构“葫芦团”连续数月评选为抖音生活服务集星MCN机构全国前三、直播与短视频分发团长业务体量全国第一,月均业绩销售GMV超过4亿人民币,服务全国品牌超过150家,旗下自签约以连续排名抖音榜单全国第一的“碳水方方”为代表的优质生活服务达人超过1000人,分布在全国各级城市,名列前茅。同时,已自主研发搭建结合AI能力的数字化营销引擎,为品牌方提供涵盖数字营销资产管理、用户消费模型搭建等综合赋能能力,全面实现营销侧的降本增效。

image.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