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白山万达锦华酒店双店2周年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29日 11:48

导语:

2024年1月1日,中国,长白山。作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万达锦华酒店品牌系列,长白山万达锦华度假酒店和长白山万达锦华套房酒店开启携手并进的第三年。

作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万达锦华酒店品牌,长白山万达锦华度假酒店一直备受亲子家庭的喜爱。2024年1月1日,开启了我们的第三个年头。酒店的BOOMi主题亲子房,房间内满满的BOOMi元素让小朋友们立刻能感受到这个充满童趣的世界。除此之外,酒店还设有专属的户外儿童乐园——BOOMi Park,超大空间冰雪乐园,以及世界雪屋文化探索之旅。这些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能够在家门口体验异国民族在冰雪中的传统生活,也能让大朋友们一同享受乐趣。同时,在酒店的室内布迷儿童角,还特别设置了BOOMi亲子体验学院,通过互动游戏和教育活动,小朋友们能与心中的超级动画明星BOOMi一同开启户外探索的快乐旅程。此外,每天早餐时间还有可爱的BOOMi巡游,孩子们随时可以与他见面并获得精美礼品。

作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万达锦华酒店品牌,长白山万达锦华套房酒店位于度假区的C位,2024年1月1日,同样开启了我们的第三个年头。不仅给入住的游客带来“家”的感觉,今年还与美ONE旗下原创萌宠IP奈娃家族和知名护肤品牌薇诺娜合作,共同打造了宠物友好主题套房。除了宠物友好主题套房,度假区还举办了奈娃家族x薇诺娜的线下快闪集章活动,许多礼品等着游客前来领取。

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滑雪场还开设了两条专门供宠物畅滑的雪道,以及带着毛孩子户外徒步的项目。这样,爱宠人士和宠物们不仅可以享受友好舒适的住宿环境,还可以在充满冰雪的户外空间中共同感受长白山冰雪世界的乐趣。告别2023,迎接2024,长白山万达锦华酒店将继续携手并进,开启新的一年。新的一年,我们将共同努力,定胜旧年,为每一位游客带来更多的欢乐和美好回忆。

万达锦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端优选酒店品牌,与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位于迈点国内高星酒店榜中。其品牌定位为商务旅行及休闲度假宾客,提供精品设计的住宿与优质的服务,并营造工作与生活舒适平衡体验的高端优选酒店品牌,秉承“精似锦 自在纷呈”的品牌理念,以及精致大气、锦致礼达、乐活尽享的品牌核心价值。在迈点发布的MBI品牌指数2023年12月榜单中,万达锦华酒店位居国内高端酒店榜单第五名。同榜单中的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星酒店品牌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均列入前五。其中万达文华酒店位居第三名,万达嘉华酒店位居第二名。同时,万达瑞华酒店位居“奢华酒店品牌排行榜”中第二名,并且万达瑞华酒店已连续9个月位居奢华酒店榜前十。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等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6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30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等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6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30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