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空降越野车SUV排行榜前列,上汽大通MAXUS领地凭卓越表现火出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31日 10:59

导语:

在既往印象里,越野车是实现“说走就走”梦想的旅途搭子。但其实这个车型不仅可以用于自驾游,也可以作为家庭出行用车,以硬核性能和宽敞空间为舒适出行保驾护航。比如上汽大通MAXUS领地,就是一款越野家用两相宜的车型。自从去年在广州国际车展亮相之后,这款新车就空降越野车SUV排行榜前列,以卓越性能、低油耗和宽敞空间备受青睐。

空降越野车SUV排行榜前列,上汽大通MAXUS领地堪称性能王者

想要满足随心出行的愿望,选择越野车时需要重点考察其性能。上汽大通MAXUS领地搭载的是国内首个柴油轻混动力“上汽大通·轩辕动力技术”,集2.0T上汽π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8AT自动变速箱和48V混动架构于一身,功率峰值为160kW,扭矩为500N·m,用户随时可感受“速度与激情”的驾驶快感。尽管有澎湃动力,其百公里油耗却只有9.1L,即便一年内多次长距离出行,也不会因油耗成本倍感压力。

为更好地满足越野需求,这款越野车还在车身结构和悬挂系统的设计方面下足功夫,其采用高强度车架,以及专业悬挂系统,使之能够承受极端路况下的冲击,同时优化了离地间隙、接近角、离去角等多个关键参数,大大提升了车子在不同路况下的通过性。

即使遇到复杂地形,这款越野车也毫不畏惧,它搭载的ATS 2.0全地形系统,拥有多达10种固定地形模式,以及27种组合模式。前中后三把机械差速锁,使其可以在雨雪、砂石、沙地等各种“逆境”中轻松脱困,即便只有一个轮胎着地,也可轻松上演“逆风翻盘”,充分彰显硬核越野能力。

空降越野车SUV排行榜前列,上汽大通MAXUS领地空间宽敞百变

作为越野车中的“全能战士”,上汽大通MAXUS领地的魅力不只体现在性能方面。其宽敞百变的空间、贴心的设计,充分满足家庭出行的个性化需求。从“硬指标”来看,它的车身尺寸为5046(5214)/2016/1876mm,轴距为2950mm,确保了宽裕的车内空间。

一款车是否足够贴心,往往还要从细节处见真章。这款越野车的二排有效腿部空间,达到了850mm,给大长腿充分的伸展空间。三排的有效腿部空间则是780mm,高个子乘坐同样不显局促,可以在长时间旅途中尽情放松。

举家出行往往是行李众多,如果车内没有多余空间放置,就会侵占座椅空间,影响乘坐舒适度、为此,上汽大通MAXUS领地设计了超大后备箱,所有座位都坐满的情况下,还可以放3个20寸的行李箱。上汽大通MAXUS领地巧妙设计的14处储物空间,更是可以让各种零散物品各自归位,车中半点不显杂乱。如果出行人数不多,还可以把二三排的座椅全部放平,将后备箱拓展至2400L,轻松装下长途旅行的衣物,或者露营装备,随时随地向山川湖海进发。

在越野车SUV排行榜中,拥有动力澎湃、空间阔绰、油耗低中一两项优势的车型不在少数。但像上汽大通MAXUS领地这样兼具多个优势的越野车,并不多见。现阶段购买还可在官方售价22.88万元起的基础上,享受至高万元贴息和至高万元置换补贴,更有免费终身质保和万元增值置换险等福利活动。心动的话可以关注上汽大通MAXUS乘用车小程序了解更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