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想买省油耐用的家用车,19.98万元起低油耗高性能的SUV千万别错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31日 12:48

导语:

一转眼又要到年底了,不少在城市努力拼搏的打工人,准备在过年前买辆省钱又耐用的家用车自驾回家过年,享受自驾游的快乐。自驾回家,有的人开轿车,有的人开MPV,其实,对于长途来说,还是中大型SUV舒服,车身尺寸宽大,坐感舒适、视野开阔,高速行驶稳定性好,走乡村土路,通过性也要强于轿车和MPV。基于此,上汽大通MAXUS针对用户需求,打造了“豪华硬派全尺寸SUV”——上汽大通MAXUS领地汽油版,为用户带来安全舒适、省油耐用、灵活好开的驾驶体验。

省油耐用的家用车推荐,上汽大通MAXUS领地汽油版,空间大舒适性好

对于家庭用车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空间要大,尤其是过年需要自驾回家的情况,小长假的出行需要携带的行李就会很多,上汽大通MAXUS领地汽油版在空间方面充分考虑到了家庭用户出行的需求。

上汽大通MAXUS领地汽油版拥有领先同级SUV水平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46(5214)mm、2016mm、1876mm,轴距更是高达2950mm,第二排的有效腿部空间达到了850mm,第三排有效腿部空间为780mm,有效保证了第二排、第三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在储物空间方面,这辆车的前后排可以放置很多随身的小物品,设计出了9个区域共14处的储物空间,在满员情况下,后备箱可放置3个20寸行李箱。若是把二三排座椅放平,还可以形成一个容积达到2400L的储物空间,婴儿车、露营设备、娃娃学步车等都可轻松存放,足以收纳全家人的常用物品,出行非常便利。

省油耐用的家用车推荐,上汽大通MAXUS领地汽油版,动力强省油耐用

作为一辆主打豪华越野中大型SUV市场的“豪华硬派全尺寸SUV”,它具备非常强劲的越野能力,在动力方面也极具特色。上汽大通MAXUS领地汽油版搭载了“上汽第三代蓝芯NF2”2.0T高功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92kW,最大扭矩为410N·m,再加上采埃孚8AT变速箱的配合,换挡响应速度、加速动力更足,燃油经济性好。再加上上汽大通MAXUS ATS 2.0全地形系统,拥有多达10种固定地形模式、27种组合模式,配合超广角540°透明底盘,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地形和恶劣条件,过年自驾回家遇到大雨大雪天气,上汽大通MAXUS领地汽油版也能带你轻松应对。

除此之外,上汽大通MAXUS领地汽油版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它搭载的是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ICA集成式巡航等功能,操作起来很方便。用户可以通过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捕捉车辆周围环境信息,及时应对复杂路况,防止事故发生,保证安全的同时,最大程度缓解驾驶者的疲劳。它还拥有APA自动泊车系统,不需要人工干预,通过车载传感器、处理器和控制系统就能实现自动识别车位,并完成泊车入位,使用感很好。

纵观省油耐用的家用车市场,能够在空间、智能化、安全层面均做到优秀水准的品牌可谓凤毛麟角,而20万的价位,能兼顾上述特性的中大型SUV——上汽大通MAXUS领地汽油版,无疑成为用户心目中春节返乡的优选车型,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UXS 领地汽油版在官网的起售价为19.98万,现在购买这款车还可享受至高万元贴息及至高万元置换补贴,免费终身质保,更可享价值万元增值置换险,入手很是时候。心动的朋友不妨微信搜索关注上汽大通MAXUS乘用车小程序,一键了解上汽大通MAXUS领地的专业评测和优惠活动!助力大家掌握更多越野资讯,即刻趣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