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津坤如玛丽妇产医院:迎接龙宝宝的同时,孕期这事儿可千万不能偷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01日 09:10

导语:

怀上龙宝宝,是很多人的心愿,期待龙宝报到的同时,更要关注ta的健康,其中,四维彩超,是孕中期的必检项目,孕妈妈可一定要掌握好时间哦。

四维彩超是超声检查的一种,除了一般彩超的功能外,还可以进行胎儿头面部立体成像,可清晰地显示眼、鼻、口、下颔等状态,可协助医生对胎儿先天畸形进行诊断,包括表面畸形、内脏畸形和头面部畸形。

Congramarie01

预约制就诊

四维彩超检查的合适时间单胎为孕22-26周,双胎为孕20-22周,这个时间节点胎儿的各个结构基本发育完善,而且羊水量比较充足,各个器官显示清晰,能够更准确地判断胎儿有无结构畸形。

坤如玛丽实行预约制就诊,需要产检的孕妈可询问客服,或在公众号后台预约产检时间,就可以直接到院检查啦。

Congramarie02

检查时注意事项

时间安排:尽量选择在胎动比较频繁的时间段,因为如果宝宝在休息,做四维彩超时可能不是很配合,有些部位就检查不到了。

衣着方面:跟普通B超检查一样,着装宽松舒适,最好是上衣+裤子,便于穿脱和检查,不太建议穿连衣裙、连体裤等。

饮食方面:四维彩超检查不用空腹,孕妈们可以放心吃饭,提前准备巧克力,让宝宝活动起来。

提前到达:比预约时间提前15-30分钟到院,以便身体和心理有充分的时间回复到平静状态哦。

Congramarie02

支持家属陪同检查

检查超声影像的诊室,可以有一位家人陪同进入,医生在检查过程中会耐心地讲解胎宝的发育情况。通过屏幕,准爸妈可以同步看到腹中胎宝的动态,并获得4张宝宝的“0岁照片”~

科学排查 孕妈妈更安心

坤如玛丽引进美国GE-10设备,四维图像成像速度快、图像清晰,能够多方位、多角度观察宫内胎儿生长发育情况,并由具有“火眼金睛”的超声科主任亲自诊察。

拿到报告单后,由专业的产科门诊医生解读报告,并给予专业指导,全程严格遵循“一医一患一诊室”制度,为孕妈妈们营造放心、私密的诊疗环境。

坤如玛丽妇产医,守护每一个心跳,守护宝宝与妈妈的每一次相遇,如您需求

请提前预约就诊,春节期间也不用担心哦,本院为无假日医院,时刻保障母婴安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