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办公用平板电脑哪个好?联想昭阳K10平板陪伴高质量办公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01日 14:30

导语:

办公用平板电脑哪个好?怎么选择才能不踩雷?毕竟当代办公日渐趋向轻量化、移动化,办公用工具也越来越灵活,比如轻质的办公用平板电脑,成为更多商用客户面对远程办公、频繁出差等场景的办公工具选择。市面上办公用平板电脑选择多样,其中联想昭阳K10可以说是更懂商用办公的平板电脑,它不仅能满足用户场景多样化的需求,也能根据客户实际用途的不同,提供超过200个定制功能,以便更好地匹配多元行业发展。

办公用平板电脑哪个好?联想昭阳K10为办公人群减压

联想昭阳K10采用MTK G88八核处理器,2.0GHz主频,同时拥有LPDDR4X高效内存+eMMC5.1高速存储组合,带来128GB大容量存储,同时支持SD卡扩展存储,至高可达1TB,全面保障平板电脑在多任务运行的场景下也流畅不卡顿,符合当代商用客户快节奏、高质量的文件、图片、视频等项目的处理需求。

此外,考虑到商用客户外出使用时对续航的要求。联想昭阳K10配备一块7040mAh锂电池,可支持12个小时的不间断视频播放,纯待机时长可达1000小时,同时支持快速充电,保障全天办公使用无需担心续航,工作随时在线。

服务于具体的商用办公日常,联想昭阳K10还同步配置了前置8MP、后置13MP的双摄像头,支持前后1080P视频录制和至高4k照片拍摄,搭配文本识别、文档扫描附加功能,轻松满足工作或会议记录的需要。值得一提的是,联想昭阳K10只有轻至465g的重量和7.15mm的厚度,经常出差的企业用户外出携带也毫无负担,同时还能拥有优越的手感表现。

办公用平板电脑哪个好?联想昭阳K10定制化更专业

数字化时代,生产力方式升级带来行业的多元变化,传统垂直领域再细分,各行各业办公需求多有差异,标准化的办公工具难以匹配每个行业、每个岗位的实际需求,定制化成为必然。联想昭阳K10支持定制化ROM开发,联想为此提供超过200个定制功能可选,包括设备管理、系统管理、应用管理、配置管理、安全管理、系统UI等核心板块在内,还提供帮助客户根据实际使用需求快速匹配功能项,实现自定义功能定制的CCS和CSDK工具,以及OTA系统升级服务,工具使用更顺手,更好地为企业业务高质量发展服务。

更轻量、更舒适、更有质感,支持根据实际需求定制,作为一款办公用平板电脑,联想昭阳K10的优势显而易见。而这样的联想昭阳K10,相信能够满足客户商用办公的要求,所以,若你也在考虑办公用平板电脑哪个好,那么联想昭阳K10或许也不失为一个值得参考的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