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万益蓝WonderLab联合真爱梦想基金会,以公益之心带来健康营养新方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01日 14:32

导语:

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中,健康营养的需求与日俱增。如何为年轻一代提供科学、便捷且符合他们需求的营养产品,是许多健康营养企业不断探索的课题。而在这方面,专研益生菌和营养补充剂的品牌万益蓝WonderLab做出了独特的尝试,通过有益的公益活动,推动健康营养的普及与传播。

每年的9月5日是"中华慈善日”,在今年的公益日里,万益蓝WonderLab再次展现了其社会责任感。他们与真爱梦想基金会合作参与字节跳动公益发起"DOU爱公益日”活动。活动期间,每购买一笔万益蓝WonderLab益生菌产品,WonderLab就向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捐款3元,用于为乡村孩了打造梦想教室,让孩子们在教室里找到自己的天地。

通过这次公益活动, 万益蓝WonderLab不仅将健康营养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更以行动表达了对社会公益的关注和支持。这不仅彰显了 万益蓝WonderLab的企业社会责任,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购物体验,使他们在享受优质产品的同时,也能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这次与真爱梦想基金会的合作,是万益蓝WonderLab践行这一使命的生动体现。通过为乡村孩子打造梦想教室,他们不仅帮助孩子们改善了学习环境,也为他们的梦想提供了实现的平台。这是一次充满爱心的公益活动,也是对社会责任的积极承担。

此外,万益蓝WonderLab也通过这次活动向社会传递了有益健康的正能量,也让更多人认识到健康营养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消费者对万益蓝WonderLab品牌的认同感和忠诚度,进一步推动了其在健康营养领域的市场地位。

万益蓝WonderLab,一家成立于2019年,专研益生菌和营养补充剂的品牌。从成立之初,就以年轻世代对运动营养、肠道健康、睡眠健康等新场景新需求为关注焦点,致力于为年轻一代带来全新的营养生活方式。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万益蓝WonderLab已经成为一家拥有益生菌、营养代餐奶昔、膳食纤维等多个产品系列,充满活力和创新精神的企业。

万益蓝WonderLab的产品开发始终遵循三个可循证原则:原料优选可循证、科学组方可循证、实证研究可循证。这三个原则为万益蓝WonderLab的产品质量提供了坚实的保证,也让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有了明确的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万益蓝WonderLab的小蓝瓶益生菌产品,它包含了6种杜邦明星菌株,每一种都有独特的“身份证”。每瓶高达400亿CFU的添加量,黄金配方、菌元协作,充分体现了万益蓝WonderLab对产品质量的严谨追求和对消费者健康的承诺。

作为专研益生菌和营养补充剂的品牌,万益蓝WonderLab正以其独特的视角和行动,推动着健康营养的普及与传播。他们以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倡导科学的生活方式,致力于让更多人享受到健康带来的美好生活。

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健康营养市场中,万益蓝WonderLab凭借其创新的产品和理念,以及积极的社会责任感,已经为自己开辟出了一片独特的天地。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万益蓝WonderLab将继续在健康营养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更多人带来科学、有益的健康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