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开春礼遇季,领峰环球超值点差优惠助攻2月黄金投资 ?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01日 15:34

导语:

回顾1月整体行情,黄金跌宕起伏,美国一系列乐观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多位官员接力放鹰的影响下,市场对美联储提前降息的押注逐渐减弱,黄金受到多方施压而走跌;但国际态势的发展仍继续为黄金提供着支撑,金价在多空激烈博弈中明显震荡。进入开春2月,众多大事件轮番轰炸市场,黄金多空争夺孰能更胜一筹呢?现在,前往领峰环球可领取至高$26/手点差礼助攻2月黄金投资,回赠总额不设上限!

(图片来源:领峰环球官网)

》》》美就业形势良好,市场降息预期屡受冲击

今年以来,关于美联储会否提前降息的讨论热度居高不下,投资者愈发关注美国就业形势,想要从中获取更多线索以评估美联储何时首降。就目前而言,美国多项经济数据预示了劳动力市场韧性强,并在较大程度上打击了美联储可能3月降息的预期。受此影响,黄金多头面临重重阻力。

ADP就业人数变动:美国12月民间就业岗位增加16.4万个,超出市场预期的增加11.5万个,为8月以来的最大月度增幅。可见12月份,美国企业仍在以稳健的速度招聘员工,这表明在劳动力市场降温的情况下,对工人的需求仍然旺盛。在ADP数据发布后,黄金受压回吐涨幅,跌破了2040关口。

非农就业报告: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1.6万人,远超市场普遍预期的17万人,也高于11月修正后的17.3万人,为2023年9月以来最佳表现;12月工资增幅超预期,平均时薪环比增长0.4%,超出预期的0.3%,与前值一致;失业率保持在3.7%低位,预期为3.8%。这份靓丽的非农数据,使得金融市场对美联储3月开始降息的预期发生动摇,其概率降至50%以下,黄金因此大跌,最低触及2024附近。

除此之外,美国每周初请数据表现也可圈可点,进一步印证美国就业增长依然稳健,巩固了美联储官员过去一段时间有关不会急于降息的论点。随着市场预期的3月降息时间节点临近,2月份发布的经济指标更为关键,若数据依然强劲,美联储首降时间或将不断推移,黄金后市可能被空方主导。

(图源/网络)

》》》盘点后市数据行情,领峰环球开春点差福利助您抢先机

2月期间,美联储利率决议、美国非农、CPI等财经热点数据相继揭晓,金银市场料将暗潮涌动,入市布局时机已至。领峰环球(http://alingfeng.top/edQhMC)开春点差福利火热放送中,登录用户中心简单操作,高达$26/手点差优惠为您的交易加码助力!赠金0.01手起送,平仓即返,赶紧行动把赠金领起来吧!

?2月2日       美国1月非农报告

?2月5日       美国1月ISM非制造业PMI

?2月6日       澳洲联储利率决议

?2月13日     美国未季调CPI年率

?2月15日     美国1月零售销售月率

?2月22日     美国2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美联储会议纪要

前往领峰环球官网,查询更多黄金资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