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参半赴哈尔滨派发牙膏,解锁文旅 品牌营销新玩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01日 15:48

导语:

1月26日,哈尔滨各大热门景点前都出现了大批花棉袄的身影。仔细了解发现,来自广东深圳的口腔护理品牌参半,在哈尔滨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免费牙膏派送活动,2万份“东北限定款”牙膏让本地市民和游客们都感受到了来自南方的温暖。

紧跟文旅热点,解锁营销新玩法

这个冬天,地处祖国东北角的哈尔滨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旅游届顶流,哈尔滨掏家底招待四方旅客的话题不断霸屏热搜,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往体验。

作为国民口腔品牌,参半自然不会放过这次和全国各地用户一起花式整活的机会。1月26日,参半带着2万份“东北限定款”牙膏闪现哈尔滨,跟上了这波“南方小土豆勇闯尔滨”的热潮。

为了更好地融入网络热点语境中,参半选择延续哈尔滨文旅出圈的关键,将“宠”字贯彻到底。活动期间,参半走遍了圣.索菲亚大教堂—松花江—音乐长廊大雪人—中央大街这几个旅游热门景点,用暖心的牙膏礼物宠爱出门在外的“小土豆”和热情真诚的“大冻梨”,实现文旅营销+品牌营销话题的深度融合,促进双向出圈。

派发东北限定款牙膏,花式整活诚意满满

入乡需随俗,为了融入东北当地的氛围,参半为牙膏定制了东北限定款大花袄包装,花花绿绿的配色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可爱的异形醒狮帽设计增添了红红火火的新年氛围。除了包装外,参半还为牙膏配上了极具东北风格的标语,“用参半,贼得劲”六个大字还原嘎嘎正宗的东北味道。

只在包装上“花式整活”还不够,参半还邀请了188东北男团集体穿上实用又时尚的大花袄棉服,品牌吉祥物牙哥也不甘示弱,穿着经典花棉袄和游客们互动,可谓是把东北的时尚大花元素玩到了极致。

显眼的大花元素、免费的牙膏派送和帅气的188男团,为游客增加了打卡新景观,来来往往的游客都禁不住停下脚步张望,活动现场人流攒动。

“来了老弟!”、“赶紧领,怪冷的别墨迹!”极具东北特色的标语吸引了众多好奇的南方游客。游客们收到这份千里迢迢送来的温暖后,感慨:“这个东北款包装很特别,能看出来参半真的很用心!”也有市民在镜头前留下了新一年的期望:“新的一年多多用参半,希望自己牙齿健健康康,棒棒的!”

KOL激发“自来水”效应,实现线上流量裂变

此次活动也邀请了哈尔滨当地的不同领域的KOL来到活动现场,用不同风格的视频记录热闹的活动氛围,通过刷屏效应进行破圈引爆,同时带动自来水UGC产出内容,引得网友们纷纷为这场有趣又温暖的活动点赞。

参半一直奉行年轻、快乐、专业的品牌调性,在这次哈尔滨牙膏派送活动中,参半与潮流、个性文旅的有了一次深度融合,既是对自身品牌印象的深化传播,也是对这座美丽冰城热情待客的感恩回馈。未来,参半仍会基于国民的口腔健康护理需求,在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向大众带去更温暖的人文关怀和情感价值。新的一年,和参半一起爱护牙齿、感受快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