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春节送长辈什么礼物好?雅培全安素营养粉助力老人晚年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01日 16:55

导语:

对于家里的老人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也慢慢的衰老,各项机能不可避免的下降,导致身体抵抗力降低,更容易受到头疼脑热的困扰。马上临近春节,每次过年回家探望老人之前,都要千挑万选,想着送长辈什么礼物好,牛奶、茶叶、营养品翻来覆去的送,就想给老人们送去健康。但实际上,老人的身体健康离不开营养的支持,对比一般的营养品,过年选雅培全安素营养粉这样营养全面的医学营养品,送给老人更贴心。

雅培全安素营养粉不同于一般的老年奶粉、蛋白粉等营养品,是经过了医学认证的医学营养品,配方更为科学专业,检验标准更加严格,营养也更全面。

在国内,医学营养品也被称为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也就是特医食品。如果你对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并不了解,那可以先简单理解为:特医食品是一种可以补充营养的医用食品。

之所以说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科学、安全、有效,是因为我国的食品安全体系为此制定了“2个产品标准+1个生产规范”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系列标准:《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通则》(GB29922-2013);《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通则》(GB25596-2010);《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良好生产规范》(GB29923-2013)。只有能满足上述三个标准的产品才可以被称之为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

我国对于特医食品的审查标准较为严格,目前通过审批的特医食品并不多,而雅培全安素营养粉就是其中之一。

雅培全安素营养粉适合于需要对营养进行全面补充的人群。对于老年人来说,因为胃口不好食欲降低,平时的饮食摄入量也相应减少,只靠日常饮食难以满足身体对于多种营养素的需求。同时,老人肠胃中消化液分泌和蠕动减少,也会影响身体对于食物中营养成分的消化和吸收,长此以往,会大大增加营养不良的风险,进而导致身体素质下降。老人经常感觉虚弱、没有力气、走路易摔倒等情况,都是营养不良惹的祸。营养的流失和补充都是长期的过程,面对营养不良的情况,老年人更需要坚持长期的营养摄入,通过疗程化的养护,为身体补全、补齐营养,提升免疫力。

全安素含有35种营养元素,包括蛋白质、钙、铁、维生素D等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既能作为单一的营养来源,满足老人对于日常营养的需要,也能够作为日常饮食摄入营养不足时的补充,改善营养不良的情况,辅助人体提升免疫力。

其中的三种优质蛋白组合,更接近人体蛋白质的氨基酸模式,在全面补充营养的同时,也能促进人体对于营养物质的吸收,减少营养损耗。

全安素富含27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维持人体新陈代谢,维持中枢神经系统结构。比如维生素D可以调节体内钙、磷代谢并维持血浆钙、磷水平稳定,有利于牙齿和骨骼的正常生长发育;铬、硒等微量元素的补充能纠正机体微量元素的失调,维持机体代谢稳定。同时,全安素还添加了对人体肠道健康有益的膳食纤维和低聚果糖,能帮助促进肠道蠕动,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改善老人常见的肚胀、便秘等情况。

凭借百年专注于医药健康领域的资深经验,雅培以专业用心的态度,为老年群体带来贴心的健康保障。有了全安素,每年送礼的时候就不必再为“送长辈什么礼物好”这个问题而烦恼,送长辈雅培全安素营养粉,既是归家的问候,也是健康的祝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