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即时配送、冷链到家、慢病管理…叮当快药获评2023年度社区服务APP TOP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02日 10:45

导语:

近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联合发布2023年度社区服务APP排行榜,即时健康到家服务企业叮当快药荣登榜首。

买菜、健身、送药上门…近年来,在家门口一站式解决日常琐事,已逐渐成为居民社区生活的新常态。卫生健康服务是民生之需,高效、便捷、优质的健康服务水平体现了一个社区的“温度”和“良心”。叮当快药依托7*24小时的“在线健康咨询、送药上门、慢病及健康管理”等服务,助力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完善“健康便民生活圈”,方便、快捷、专业的健康服务有效地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健康和幸福指数。

2023上半年,北京地区26家叮当智慧药房正式开通医保电子凭证刷码购药服务,参保人员只需通过实名实人认证,完成医保电子凭证的申领和激活,即可在医保定点药店使用个人账户资金“码”上购药。同年,上海地区多家叮当智慧药房开通医保在线支付功能。

为了更好的服务社区慢病人群,叮当快药携手在慢性领域享有盛誉的医药企业日健中外,加强包括心血管疾病在内的慢病健康管理,提升患者自我管理的能力和依从性;针对社区老年人群相对高发的糖尿病问题,叮当快药上线赛诺菲胰岛素类药品,为患者提供该类药品全天24小时、平均28分钟的专业冷链快送到家服务,让糖尿病患者无须频繁跑医院。

为了保障春节期间社区居民的用药和健康咨询需求,叮当快药连续8年春节不打烊。8年来,每年春节期间,叮当快药专业医生、药师、客服、配送员、药房店员等各岗位人员坚持在岗,竭力保障市民各类健康到家需求。

资料显示,叮当快药是叮当健康(09886?HK)旗下的数字健康高新技术实体企业,通过快药服务、在线健康咨询、慢病与健康管理三大核心业务,为用户提供7*24即时健康到家、专业医生药师在线咨询等便民利民惠民的健康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