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4CFPL春季赛穿越火线赛事推荐成都AG冲击五连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04日 09:42

导语:

穿越火线赛事推荐,穿越火线2024CFPL春季赛2月2日成都AG VS LGD,成都AG若是此战获胜就是五连胜了,LGD能中止成都AG的连胜吗?

穿越火线赛事推荐,2月2日第一场比赛为成都AG对阵LGD,成都AG在前四轮比赛完成了四连胜,在YDSS与XJ归队组成新阵容后,成都AG的实力几乎无懈可击,在上一场比赛中成都AG的突破手Jwei拿下了全场MVP,Doo也有着关键的五杀操作。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202/afa7618c2bfb423f8049ced04efbe718.png

而LGD目前战绩3胜1败,位列第二名,在转会期时LGD放走了数名大将不被看好,但令人意外的是,他们凭借着出色的实力克服了磨合期,在赛季初期有着较理想的成绩,队内的狙击手小柒柒在常规赛第二周的比赛中获得了最佳选手称号,在上一轮对阵eStar的比赛中2ww拿下了全场MVP,整体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202/7ebd2c6395122896897f03e7198c70ef.png

以上就是2月2日穿越火线赛事推荐成都AG VS LGD,究竟是成都AG继续他们的连胜之路?还是LGD强势终结成都AG的连胜呢?除了这场比赛之外在春节前成都AG还有还有一场比赛在2月4日对阵KZ.斗鱼,他们能否继续保持连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