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助力中国游戏出海营销,Flat Ads斩获“非凡奖-最佳游戏行业精准营销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04日 09:47

导语:

1月24日,第五届非凡奖项正式公布获奖名单,Flat Ads凭借在游戏营销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非凡奖-最佳游戏行业精准营销奖”。

“非凡奖”是由全球数智商业技术创新及发展研究中心“非凡产研”颁布,旨在发掘国内、出海及全球化数智商业领域的领先企业和新兴势力,推动数智经济在营销传播、内容创意、销售转化、体验洞察等方面的转型升级,促使数智商业全面快速发展。

本次评选共百余家企业参选,Flat Ads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靠的是专业的服务及多年出海的经验。在助力游戏品牌海外推广的过程中,Flat Ads充分调研当地市场动态与需求,抓取目标用户的游戏类型偏好和游戏付费状况等信息,采用本地化策略,借助热门营销事件与名人素材来打开当地市场,更好地与目标受众群体互动,提高品牌知名度。除此之外,Flat Ads还使用互动广告模式推广,将游戏元素与互动效果结合,增强趣味性,收获玩家共鸣,吸引用户完成点击和转化,最终IVR提升近110%。

Flat Ads 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广告营销平台,拥有7亿独家开发者流量大盘,流量覆盖印度、东南亚、中东、拉美和非洲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具备智能高效的DSP/SSP程序化广告平台。帮助超300家客户出海高速增长,达成增增长目标,业务范围涉及游戏、社交、电商、工具等多个领域,有丰富的出海资源和出海经验。

出海浪潮势不可挡,Flat Ads会继续助力中国企业出海增长,踏浪前行。

关于Flat Ads

拥有7亿独家开发者流量,是Appsflyer广告平台综合表现非游榜全球Top级流量媒体,并获得2023年度全球化营销推广平台、2021~2022年度十佳出海营销平台。Flat Ads坐拥头部出海开发者一手流量,具备优化深度事件的能力,近年持续通过独家开发者矩阵网络和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为数百家工具、视频平台、社交产品、游戏等合作伙伴出海提供最优质的效果营销、品牌宣传等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广告主在全球范围内精准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增长目标,同时为发布商提供高效变现、最大化收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