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园区金融市场迎来新机遇,合合信息创新方案助力银行业抢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04日 09:48

导语:

随着园区在经济发展中的地位日益突出,银行业纷纷将目光转向这一领域,期望通过创新金融产品抢占市场份额。在此背景下,合合信息旗下启信数据推出「园区金融」数字化服务方案,利用大数据优势和金融机构业务实践经验,为银行业提供从园区锚定到目标客户触达的完整拓客服务。

据统计,启信数据覆盖了全国近80000家园区,近7000万园内企业。这些园区涉及各类产业,包括生物医药、智能网联汽车、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园区金融」数字化服务方案正是基于对这些园区和企业的深入挖掘,通过分析园区产业与城市产业的匹配度,以及企业所在产业、实际经营地址等信息,为银行业提供精准的目标客户定位。

该方案不仅支持启信天元私有化部署与启信慧眼SaaS服务,还结合了多种应用场景。其中,园区锚定攻略根据各省区市“十四五”规划智能分析当地重点产业,快速锁定目标园区;存客园区锚定则通过导入优质存客资源,结合当地区域政策和园区产业属性,进一步缩小目标范围。

此外,该方案还提供了多种筛选方式,包括按园区等级、类型、规模等进行排序,以满足不同银行业务需求。通过这些筛选方式,银行业可以快速定位到具有高价值的潜在客户,如规上企业、科创企业等。这些企业在资本市场表现优异,具备较强的经济实力和创新动力,是银行业拓展业务、提升市场份额的重要目标。

该数字化服务方案的推出,将为银行业在园区金融领域提供有力支持。通过精准的目标客户定位和优质线索获取,银行业可以更加有效地开展营销活动,提升业务拓展效率。同时,这也将促进园区金融市场的健康发展,推动银企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未来,随着园区经济的持续发展,园区金融市场将迎来更多机遇和挑战。合合信息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银行业紧密合作,共同探索园区金融创新发展的新路径,为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