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京东发起“我给乡村送年货”活动OPPO送出百部K9x 5G手机温暖凉山孩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04日 10:11

导语:


京东发起“我给乡村送年货”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2月1日,OPPO为四川省凉山州的村民送去92OPPO K9x 5G手机,让当地的老人和孩子们可以和远在他乡的家人多多联系,过个团圆年。

1707012692329.jpg

大凉山地处偏远,山里的村民很难有机会接触更多高科技产品OPPO此次积极响应京东的“我给乡村送年货”活动,为大凉山的村民们送去92部OPPO K9x手机,让他们可以通过科技产品增长见识,也让更多的留守老人可以常与在外打工的家人常联系,不再孤单。

1707012699054.jpg

“我给乡村送年货”活动由京东发起,携手百大品牌、请全国各地用户为家乡、为亲朋好友送年货送出一份年货,点亮家乡,希望把承载着祝福的年货,送往更多、更远的地方。想要和OPPO爱心企业一样参与“我给乡村送年货”的用户,也可以登录京东APP进入活动专区,为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出心愿年货,过个欢喜团圆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