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值得期待的4本好书,帆书(原樊登读书)2月新书解读先睹为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05日 12:50

导语:

“我绝不让我的生命屈从于他人的意志”,19岁时,西蒙娜·德·波伏瓦就写下了自己的独立宣言,在21世纪这个巨变的十字路口、女权主义和女性话题流行的今天,波伏瓦的人生经历和她的理念影响着更多的人。帆书(原樊登读书)2月新书上线,一起感受波伏瓦的激荡人生,还有更多经典好书与大家见面!

《波伏瓦传》

纽马克认为,当前波伏瓦受到的关注源于其提出的“存在主义伦理”,为我们这个时代的许多问题提供了答案,或者至少给出了一种导向。这本书的作者是知名传记作家阿洛伊斯·普林茨,切入点独到,从讲述波伏瓦儿时的故事开始,旁征博引了许多教育家、哲学家、艺术家的观点,深刻分析了造就她的原因。而且作者没有隐瞒波伏瓦生活中的负面问题,但避免用偷窥的视角或指责的口吻加以描述,让读者能够更加全面客观的了解波伏瓦的一生。一起跟随樊登老师的解读,感受波伏瓦的激荡人生,开启自我觉醒之路。

《在世界上找到你的位置》

年轻人在成年过程中要应对更多的新挑战,这本书就是斯坦福大学前教务长针对当下的新形势,给正在成年的人们写的一本超实用的成年人生存指南。本书主题涵盖了成年过程中的思维模式、品行培养、人生定位、职业选择、社交规范、健康管理、用钱之道、逆商提升、责任激发9大方面,为年轻人提供一张迈向成年的路线图。在樊登老师的解读中,一起开启人生掌控力。

《极简法则》

纵观过去百年,亨利·福特、麦当劳兄弟、雷蒙·克罗克、史蒂夫·乔布斯等这些引领时代的行业翘楚都是简化的践行者,他们不仅改变了企业面貌,更改变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深耕商业领域多年的理查德·科克潜心研究大量案例,不仅找到了隐藏在成功背后具有压倒性力量的商业自然法则——极简法则,还提供了全面、高效的简化方法——价格简化与命题简化。和樊登老师一起,读懂成功背后的极简法则,开启商业新思路。

《藏在成语中的心理学》

成语中也有心理学知识?事实上,心理学思想与人类同时诞生,而中国的成语,是体现心理学“漫长的过去”的重要视角之一。本书以心理学及认知神经科学为基础,揭示成语中所包含的直观、准确、形象的心理现象,通过了解它们并将其运用到生活实践中,实现潜藏在无意识深处的潜能。樊登讲书作者光临邀请到心理学教授杨眉对谈,在熟悉的成语中,开启心理学智慧。

每个当下,都是读书的最好时机。2月,与帆书(原樊登读书)继续相互陪伴,向上生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