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尔资本再获表彰,登2023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终榜·金投奖多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06日 10:20

导语:

近日,在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举办的“2023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年终榜”揭晓仪式上,海尔资本以其卓越的表现和差异化共创模式脱颖而出,斩获多个重要奖项,彰显了其在中国风险投资领域的领导地位以及在产业全生态投资共创方面的独特优势。

在该榜单的各项维度中,海尔资本凭借在募资、投资、管理、退出以及综合影响力等方面的杰出表现,获得了“2023年度中国影响力PE投资机构TOP50”奖项。此外,海尔资本管理合伙人刘璐和张嘉诚分别荣膺“2023年度中国影响力PE投资机构TOP50”和“2023年度中国影响力VC投资家TOP50”荣誉。

作为我国风险投资行业的第一服务平台,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自2005年启动风险投资行业评选以来,已经走过19个年头。通过具体量化、客观的数据考量,该机构成为业界机构及投资人信赖的风险投资行业风向标与晴雨表。每年的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内在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取得杰出成绩、做出卓越贡献并创造社会效益的投资机构。

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近年来创投市场一直备受挑战。投资、募资和退出的不确定性使得一级市场的投资节奏普遍放缓。然而,随着一系列稳增长措施和行业规范的出台,市场信心逐渐修复,行业迎来了新的机遇。

长期以来,作为海尔金盈旗下投资平台,海尔资本一直致力于产业全生态投资共创模式,专注于智能科技和医疗健康领域各细分赛道。通过为共创方提供差异化投后管理,并协同共创方促进产业资源链接和价值重构,海尔资本成功加速了产业生态的全面落地。

海尔资本多年来蝉联榜单,不仅意味着其在风险投资领域差异化共创模式实践的成功,更证明了该模式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未来,海尔资本将在产业全生态投资共创模式的基础上,继续广泛链接创新力量,提升生态品牌影响力,协同更多优质共创方,为产业创新发展凝心聚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