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丹青一笔,绘尽山河!《蛋仔派对》全新主题盲盒“京华绮梦”即将上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06日 14:50

导语:

百年京华事,宫墙绮梦深;辞旧迎新日,蛋寻画中仙。2月9日,国民原创乐园游戏《蛋仔派对》全新主题盲盒“京华绮梦”绚美开启。雕栏玉砌的紫禁城遇上萌趣可爱的蛋仔,悠远厚重的文明积淀拥抱全新的“打开方式”,一场故梦重聚的文化传承之旅即将上演。

“千山绘灵清岚”,以最具代表性的国家文物之一《千里江山图》为参考蓝本,撷取其间锦绣山河的壮丽恢弘,将起伏绵延的峰峦、烟波浩渺的江河瀑布、各色花草飞鸟为主要设计元素;更融入了青绿山水技法的写意雅致,以石青、石绿等古画矿物颜料的色彩为整体色调,加以少许泥金色彩为点缀,尝试以绚美笔触还原文物之美,邀蛋仔共赴一场吉光片羽的绮美想象。

千里江山隐于青衣,绘卷萦绕气韵天成,千山绘灵青岚款款而来。耳畔群山叠起,云髻飘然若仙,青丝间更有金箔系带轻绕,青玉环佩莹然,渲染成如画如诗的雅意。青绿为色,泥金点染,衣袍曳地散如流水,栩栩飞鸟展翅欲飞,透明画卷萦绕身侧,无不显出穿越千年的流转古韵。时光匆匆如白驹过隙,郁结愁绪随过往云烟悄然散去,而隽永之言将永久印刻在山水之间,“江山如画,月照千里。”

雪絮飘飘,落于红墙碧瓦间,门洞之内忽而透出两点灵动之光,旋即御狸奴一跃而出!洁白毛发蓬松如雪,体态圆润福气盈门,头顶雀鸟轻舞,鬓边绒毛若云,两簇红绳系耳,走起路来铃铛轻响声声动听。眉如豆点,猫眸圆睁,红线画眼,猫步轻踱,福结摇曳,只见御狸奴纵身一扑,将飘摇雪花精确逮捕,更显活泼欢趣之意,“我希望你们,每天都像我一样快乐!”

本是潇洒如风的龙子,却因一场浩劫而明悟守护之义,神兽嘲风于宫城脊上庇佑生灵已逾百年。熠熠龙角云纹萦绕,额间碎发不羁飘扬,眉目之间仍能窥见嘲风昔年的少年意气,耳侧的脊兽纹样与双颊火纹,更为其增添俊美。嘲风一心护佑河山无恙,流云长袍之下是利落的轻甲,古铜肩甲上早已留下身经百战的刻痕,龙尾摆动间龙凤图腾法阵逐现,“驱邪避恶!”

修复师吉羽肩负着修复与传承之责,不仅博学多识,更怀高超技艺。那日日驻守于工作台前的坚毅身影,不求闻名也不辞艰苦,只为用热爱与诚挚拼凑时间的留痕,将文物的过往风姿在今朝重现。

烟波浩渺,静影沉璧,浩荡山河之上常有云雾轻霭,如同轻盈出尘的面纱,朦胧着那千里江山的绝美容颜。

忆昔彤庭望日华,匆匆枯笔梦生花。年轻的天才画家描绘出绝世画卷,才思泉涌之际,玉树琼枝般的画笔,也会随着画作的诞生开出点点繁花。

澄澈如水的碧环镶嵌四周,玉盘好似一轮高照的圆月,月色之中群鸟齐飞、青山绵延。两旁深蓝缎带飘摇如有繁星灿灿,恰映照了那句千古赞言,“独步千载,众星孤月”。

新春将至,正是舞灯之时,红结寄以辟邪迎福之意,彩灯承托鲤跃龙门之志。轻提锦鲤彩灯,共庆红火龙年!

红绳编织镜框展现传统风采,不对称花结与流苏更显别具一格。戴上“红绳眼镜”,换上新年衣装,以浓浓年味一同迎接喜气新春吧。

于深宫之中随心出入来去自如,须得携带身份的象征。金色腰牌系在腰间,特殊标识印刻其上,若是蛋仔在风中对其念出咒语,或许还能召唤出镇守宫殿的神兽!

百年如一梦,红墙碧瓦间。2月9日,国民原创乐园游戏《蛋仔派对》全新主题盲盒“京华绮梦”绚美开启,岿然矗立的巍峨宫城见证着朝暮瞬息的时间流转,历史长河的文明闪光沉淀为日月同辉的璀璨物华。一同跟随神秘请柬的邀请,步入“京华绮梦”的唯美之境,探索时光背后的隽永记忆,感知历久弥新的中华文明吧!

【关于《蛋仔派对》】

咔咔~欢迎光临蛋仔岛!(*?▽?*)《蛋仔派对》是一款拥有5亿玩家的国民原创乐园游戏。在这里,你将化身Q萌的蛋仔,在盲盒机背后的神秘世界——蛋仔岛,展开一段奇妙的闯关之旅。游戏内含上百张风格各异的地图关卡、数十种休闲娱乐玩法,不怕手残,趣味无穷~海量高萌盲盒外观,来邂逅你的心动款!自由度极高的乐园编辑器,助你打造独一无二的乐园地图!更有充满脑洞与想象的蛋仔乐园,集结上亿张玩家原创乐园地图,等你和蛋搭子一同游玩打卡!

- 游戏官网:https://party.163.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蛋仔派对

- 官方微博:蛋仔派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