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月10日将迎QQ 25岁生日,官方首度实现“转发送太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07日 12:27

导语:

腾讯QQ官方消息,为庆祝2月10日QQ 25岁生日,QQ官方即日起推出“QQ转发得太阳”活动。

2月7日至2月13日期间,用户在QQ聊天时发送指定文字——今天是腾讯QQ的25岁生日,转发这个消息,你的QQ会获得一个限定版“太阳”。即可触发彩蛋,获得QQ25周年限定款“太阳”头像挂件。

“今天是QQ生日,转发这条消息就能获得一个太阳。”是网络上流传多年的一个梗,资深网民们不仅知道,以前可能也凑热闹转发过,明知是假可能也还是愿意试试。而腾讯QQ也在活动中表示:感谢25年的陪伴,希望每一位QQ用户终将美梦成真!”

此外,用户还可通过此活动查询自己的QQ等级、太阳个数及地区乃至全球排行等数据,此前QQ官方曾因采访过QQ等级第一的用户而登上热搜,而这次活动也是目前唯一能查看QQ等级排名的官方入口,不少用户纷纷晒出自己的排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