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王老吉霸屏贺新春,传递浓浓吉祥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07日 12:41

导语:

“吉”字,自古便是中华民族追求美好生活的象征,它承载着人们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和祈愿。王老吉,作为深谙中国传统文化的品牌,将吉文化与产品完美融合,不仅让产品包装成为情感的传递媒介,更在消费者心中种下了深厚的情感纽带。

image.png

在年轻化的市场浪潮中,王老吉积极创新,不断探索与年轻人沟通的新方式。从营销活动的创新到新产品的推出,每一步都紧密围绕年轻人的喜好和需求。然而,王老吉也深知,饮品消费与场景息息相关。因此,在家庭欢聚的时刻,王老吉便成为那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家人带来吉祥和美好的祝福。

为了让消费者更深刻地感受到“吉文化”的魅力,王老吉在内容和形式上不断丰富和创新。无论是推出的定制罐产品,还是打造的各类营销活动,都成功地将“吉文化”传递给消费者,让“中国红”成为人们心中永恒的记忆。

随着龙年春节的临近,王老吉的龙年定制罐——王老吉「六吉龙年罐」也正是上市,分别是[吉瑞龙] 事业吉、[吉福龙] 身体吉、[吉顺龙]学业吉、[吉悦龙] 爱情吉、[吉安龙]家庭吉、[吉旺龙] 财运吉!王老吉将新春的浓浓祝福通过OTT大屏传递给千家万户。

image.png

此次,王老吉充分利用OTT大屏的流量优势和集客效应,将品牌宣传片与电视系统进行创意剪辑,实现开机必现的强视效呈现。同时,针对全国的春节超长周期广告投放,加深用户记忆,实现品牌和产品的深度植入。

image.png

在这个“Z世代”崛起的时代,王老吉敏锐地捕捉到他们对本土文化的热爱和自信。通过一系列定制罐产品和文化营销活动,王老吉成功地将吉祥文化与品牌文化融为一体,形成独特的品牌资产。此次投放期间,王老吉利用OTT大屏的精准营销能力,将产品特性精准传达给潜在用户,提升品牌认知度。

image.png

王老吉的品牌广告在春节期间覆盖了用户观看电视的全路径,从开机到主页换肤,再到贴片广告和创意弹窗,无处不在地展现着品牌的吉祥氛围。同时,依托大数据技术,针对品牌重点受众省市筛选定向,将投放区域锁定至覆盖10余重点销售市场,让营销投放效果倍增。

image.png

作为老字号品牌,王老吉不仅凭借其深厚的产品品质和吉祥文化底蕴吸引着消费者,更不断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在未来的发展中,王老吉将继续坚守品质原则,以更多元、个性的营销策略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