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情侣约会技巧,小蓝片助你关键时刻展现实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0日 10:34

导语:

情人节恰逢春节假期,很多情侣或者夫妻都会来场约会,一起看个电影吃个晚餐,再水到渠成来一场和谐美好的性生活。但现实往往不如人意,很多男性希望表现突出而过于紧张,在这个关键时刻出现小兄弟迟迟硬不起来或者硬得不够久等ED(勃起功能障碍)问题,不仅当时扫兴,还可能留下心理阴影,影响之后的性福。如果你也遇到这个问题,不妨试试大名鼎鼎的西地那非原研药——万艾可小蓝片。

万艾可小蓝片是国内外指南推荐治疗ED的一线用药,它是全球首个治疗ED的PDE5抑制剂,服药后在亲吻触摸等性刺激下最快14分钟就能起效,能帮助ED患者的硬度提升到4级(类似黄瓜般的硬度),并维持充分勃起硬度可长达33分钟。小蓝片一般在进行性生活前半小时服用,而且适度饮酒比如饮用750ml红酒,也不影响效果,不带来安全风险。情人节约会备一粒,帮你高水平发挥收获愉悦。

万艾可小蓝片,不仅效果显著,安全性也毋庸置疑。作为西地那非的原研药品,万艾可在上市前经历了严格的临床测试。自上市以来的20多年间,它已积累了大量的临床数据和研究成果,证明了其安全性和有效性。与那些上市时间较短的仿制药相比,原研药的万艾可在安全性上更有保证。

万艾可在体内的代谢速度很快,大约4小时即可完成代谢过程。它的作用机制是通过放松血管平滑肌,使海绵体充血,从而保持阴茎的勃起状态。不作用于神经系统,不会造成成瘾问题。除了按需在性生活前使用,还可以按照每周两次的频率,连续服用8周,这样规律用药可以从根本上改善ED症状,进而提升性生活的质量。

在情人节约会这种关键时刻,想要为双方创造更加美妙的体验,男性朋友们除了可以选择服用西地那非原研药万艾可外,还应该注重日常的身体锻炼。适度的有氧运动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率,进而对勃起功能产生积极影响。同时,压力和紧张情绪常常会对性生活产生不利影响。为了缓解这些压力,可以尝试进行休闲娱乐、健身、旅游等活动。在饮食方面,建议选择高蛋白、营养丰富的清淡食物,如鱼类、鸡肉和豆腐等,避免过多摄入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以保持健康的体态。

性生活是夫妻双方的共同体验。在这个过程中,双方的需求和偏好可能存在差异。因此,通过适当的沟通和相互了解,可以更好地协调双方的需求,有效提高性生活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