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雅培全安素营养粉,全面满足老人术后康复的营养需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0日 17:07

导语:

手术无论大小都会对人体造成创伤,术后身体往往需要摄入更多的营养物质来修复受损组织、抵抗感染,并逐步恢复正常的机体功能,恢复过程通常较为漫长。而老年人由于消化吸收能力减弱、食欲不振等问题,往往难以通过日常饮食摄取充足的营养,身体缺乏足够的营养供应,术后康复的过程更是困难重重。这种时候全面且科学的营养供给显得尤为重要,雅培全安素营养粉这类医学营养品能提供全面的营养支持,是术后老人营养补充的不错选择。

老年人术后常见的恢复问题主要包括组织愈合能力差、免疫力下降等,具体表现为伤口愈合缓慢、身体虚弱容易得病、肚子胀气、走路没力气。这些情况的出现,就代表老人的身体在术后没有得到充足的营养供给,长期下去不仅会严重阻碍术后康复,还会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特别是对于那些患有慢性疾病、长期服药的老年人来说,这些问题尤为突出。根据调查,生病住院的老人中有近50%都有营养不良的问题。

因此,老人在术后的营养补充是康复期最应该注意的事情。《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推荐,老年人应注意食物品种的丰富多样,努力做到餐餐有蔬菜,同时也要摄入足够的动物性食物、大豆类制品与水果等,这样才能保证摄入营养素种类的全面。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的消化系统器官也会发生衰退性变化,消化道内的消化液分泌逐渐减少,胃肠内的黏膜由于年龄的增加而逐渐萎缩、变薄,导致胃肠道蠕动减慢。综合之下就会使得老人的消化能力减弱,对于食物中的营养成分无法做到充分的消化吸收,就需要通过其他方式,来为身体额外的补充营养。

我国的食品安全体系为此制定了“2个产品标准+1个生产规范”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系列标准:《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通则》(GB29922-2013);《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通则》(GB25596-2010);《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良好生产规范》(GB29923-2013)。只有通过了各项严格审批的产品,才能够称作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雅培全安素营养粉源自百年品牌雅培旗下,是经过注册审批的特殊医学用途全营养配方食品之一。

雅培全安素营养粉中不仅含有可以为机体提供能量的三种优质蛋白,还含有人体必需的27种维生素、矿物质和丰富的膳食纤维,共计35种营养素,配比更加科学,成分更加全面。

其中的酪蛋白、乳分离蛋白和大豆分离蛋白三种蛋白质组合,更接近人体蛋白质的氨基酸模式,有助于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加快术后伤口愈合,并持续为机体提供活力,增强身体抵抗力。

27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组合有助于维持人体正常的生理功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身体状态。例如,维生素D能够预防骨质疏松,增强人体对于钙的吸收;而钙可以帮助老人增强骨密度,维持骨骼健康。除此之外,雅培全安素还添加了膳食纤维和低聚果糖,有助于肠道消化吸收,帮助老年人维持正常的机体功能。

术后康复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疗程化的营养护理、日常养护等多方面的支持。合理的营养干预,还可以有效降低术后感染发生率。对于老年人来说,选择像雅培全安素这样的特医食品来补充营养,能够加速术后康复、增强身体免疫力,从而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