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祺鲲科技以国际绿证IREC 助力世界500强苹果供应链上游企业实现绿电目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1日 13:13

导语:

日前,苹果供应链上游企业南京索能多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能多思”)通过祺鲲科技提供的技术核证的国际绿证IREC,实现了生产过程中的100%绿电使用。全球知名科技巨头苹果作为RE100成员,呼吁全球供应链在2030年完成碳中和。

为应对气候变化,世界品牌大厂纷纷加入RE100倡议,除了承诺自身达到100%使用绿电,并进一步要求供应链上的所有供应商也达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围绕绿色制造和贸易为主线的全球绿色供应链正在形成,国际绿证IREC是跨国供应链企业向国际品牌方证明自身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最佳选择之一。

国际绿证IREC作为一种跨国界的环境属性证书,其减排量和权益可在全球范围流通和交易,被温室气体议定书(GHGP)、CDP和RE100等所认可,国际认可度最高。“技术核证的国际绿证IREC具有可追溯性、权益唯一、真实可信等优势,利于品牌方追踪其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可再生能源电力采购和使用情况。”祺鲲科技行业总监浦天贶表示,索能多思通过国际绿证IREC实现绿色生产,进一步落实苹果对其全球供应链企业100%绿电要求。

索能多思是是从事光伏清扫机器人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董事长刘新华表示,通过购买技术核证的国际绿证IREC来抵消产线的耗电排放,积极响应苹果在绿色供应链及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诉求,打造全生命周期的碳中和绿色产品,进一步提高我们的产品竞争力。

祺鲲科技通过数字技术手段打造了全球领先的碳资产实时监测及自动化核证系统,上游已连接了3000多家可再生能源电站,作为中国首家获得I-REC标准基金会认证的平台运营商,可批量化供应全生命周期可溯源的国际绿证IREC等各类绿色碳资产。祺鲲科技将持续帮助全球供应链企业以性价比最高、确定性最强的方式实现节能减碳,并助力其品牌方完成100%绿色能源目标,满足国际标准的ESG合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