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益科正润持续推动产融创新,探索财富共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1日 17:35

导语:

随着科技变革、经济增长放缓等因素的影响,全球经济格局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益科正润作为国内知名投资公司,始终坚守初心,聚焦产融结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由于受到地缘冲突、国内外经济、疫情等因素影响,A股市场震荡下跌,市场信心受到冲击。然而随着种种因素得到缓解,政策发力,2023年初以来经济回升明显,A股市场成交量逐渐放大,市场情绪逐渐回暖。

益科正润观察,2023年,中国经济从疫情模式转向市场经济模式,经济逐渐向好。官方制造业PMI回升至50.1,非制造业PMI达到54.4。零售、住宿和餐饮业在重新开放推动下扩张。2023年1月市场普涨,北向资金1月净买入金额达到1413亿元,2023年2月资金持续流入,市场放量,说明内资与外资对A股市场有充足信心。

自企业创立初期,益科正润便通过宏观形势和行业走势的敏锐判断,把对行业趋势的理解转化为商业模式,引领创新、弯道超车。目前集团业务涵盖财富管理、矿产、新能源、互联网及生物医药等多种领域,聚焦抗周期性产业和刚需类产业。在金融版块,益科正润集团旗下除富国大通外,还拥有券商、公募基金等金融牌照。

人才也是益科正润集团建设组织能力、达成战略目标的核心。“厚德、诚信、进取、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是益科正润投资集团的文化基础,也是益科正润人行为的基本准则。在“益心四力”的培养与熏陶下,每个益科正润人都拥有坚定的信心和顽强奋斗的精神。

企业发展的十多年来,益科正润秉承这样的价值观,聚集起高效优秀的人才,从而打造出一支支高效、务实、充满活力的团队。在战略上,益科正润始终坚持把握经济发展的规律,坚持企业的精神追求,坚持科学的管理运营方式,在战术上,讲方法,重效率,以正胜,以奇合。

稳健科学的战略布局、精准独到的投资眼光不仅是聚益科实力提升的关键,更是收获行业信赖的关键。未来,益科正润也将继续让金融业务聚焦于协同产业发展,通过稳步增产、快速扩充资源储量,实现资源产能双飞跃,在这个产融结合的全新时代创造出更深远的财富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