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白云山明兴清开灵载岁月柔情,携手爱奇艺大剧《南来北往》实现品牌拓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2日 10:10

导语:

百年“中华老字号”白云山明兴清开灵首次与爱奇艺超S+独播大剧《南来北往》合作,主抓春节流量,扩大白云山明兴清开灵知名度,顺势打响品牌年轻化!借势剧情内容,渗透品牌特征“抗病毒治感冒用明兴清开灵,载岁月柔情”,在剧中休息间隙与用户沟通,让用户在见证时代变迁与人情冷暖过程中,传递白云山明兴清开灵老百姓的感冒药的企业价值!同时体现了白云山明兴清开灵“明匠心 兴品质”作为百年老字号的时代精神。

1708567813907.jpg

白云山明兴以造药济世见证百年历程,《南来北往》以列车人物讲述七十年代的变迁。白云山明兴始创于1900年,历经百年沉淀,见证了中国的革新与发展,并在七十年代传承传统中药“安宫牛黄丸”,研制出清开灵制剂。一代代明兴人明先贤之志,接续奋斗百余载不忘初心、行稳致远,这与《南来北往》中历经时代巨变,依旧薪火传递,信仰传承的精神不谋而合。

《南来北往》是由中央电视台、爱奇艺和公安部新闻传媒中心等联合出品,郑晓龙执导,白敬亭、金晨、丁勇岱等领衔主演。《南来北往》讲述了一对师徒刑警在铁路上的辛勤工作和生活体验的故事,这条故事线串联着四十年的改革开放历程,书写着激情洋溢岁月中的奋斗故事,充满了浓厚的人文关怀,展现了深刻的时代印迹。

2月6日《南来北往》上线爱奇艺与CCTV-8,上线仅一天,CCTV-8首播收视率首破2.5%,斩获央视NO.1。截止2月18日,《南来北往》爱奇艺热度值破9500+,荣登多个榜单TOP1。微博主话题阅读量13亿,抖音相关话题累计播放量超100亿。

1708567845312.png

白云山明兴清开灵能够延续至今并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背后离不开众多专家团队对产品的执着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的体现。正是这种时代精神的传承,推动着白云山明兴不断对清开灵进行优化改进,与时俱进,满足不同时代消费者的需求。

1708567864970.jpg

七十年代,白云山明兴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合作,在传统中药明方“安宫牛黄丸”的基础上,成功研制出安宫牛黄丸的现代中药制剂——明兴清开灵系列制剂,具有清温抗毒的功效,被誉为“温病三宝”之一。在传染性疾病爆发时,白云山明兴清开灵对手足口病、H1N1流感、禽流感、非典型肺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等起到很好的预防和治疗作用。国家卫健委历年来多次将清开灵列入流行性感冒的诊疗方案中,白云山明兴清开灵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疗效,赢得了专家和广大患者的信任和赞誉。

1708567875879.jpg

爱奇艺超S+独播大剧《南来北往》已在春节隆重开播,此次白云山明兴清开灵和爱奇艺创新合作,通过黄金资源组合投放进行多触点立体曝光,全面覆盖会员与非会员观剧人群,传递“抗病毒治感冒,请用明兴清开灵”理念,敬请期待35-39集前贴片和片中标板中插广告,与白云山明兴清开灵一起锁定《南来北往》大结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