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聊APP为每一位用户保驾护航,1月“净网”行动结果公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2日 11:32

导语:

随着科技和技术的发达,互联网已经深入了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多的单身群体开始通过互联网渠道进行脱单,随之而来的安全性问题也备受重视。爱聊APP作为行业头部社交平台,自上线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为单身群体解决脱单困扰,同时高度重视互联网安全问题,通过每月开展“净网”行动,守护每一位用户的婚恋安全,让更多人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灵魂伴侣。

2024年1月,爱聊APP“净网”行动累计处理违规案例37035例,禁言处罚14959例,封禁账号8401例,永久封禁账号13675例。

爱聊APP始终致力于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交氛围,在细节之处体现对用户安全的把控。就在前不久,爱聊APP上线了爱聊猫文明礼仪表情包,用户在感受到冒犯时,在对话框输入“冒犯”等关键词可自动弹出“拒绝冒犯”表情包,提醒对方在交谈中注意文明礼貌。通过这种方式让每一位用户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宣扬正确的婚恋价值观,引导用户行为,为单身人士构筑一个文明和谐的脱单氛围。

不仅如此,爱聊APP对用户的信息安全也十分重视,通过打造内容风控系统,率先从源头上加强信息安全防控,最大程度保障平台内容安全。系统可根据用户的信息、行为进行风控分级,并在平台内私聊、广场、家族等多个场景,对相关交友行为进行风控安全提示。不仅如此,爱聊也对风控系统持续进行升级,有效提高了对文本、音频、图片、人脸的识别率,对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也“绝不姑息”,坚决守护每一位用户的信息安全。

作为最受年轻群体喜欢的社交平台之一,爱聊APP目前已经拥有了超过1.5亿用户,也帮助众多群体成功脱单。在未来,爱聊也将继续秉承“科技成就天下姻缘”的使命持续致力于构筑安全屏障,完善平台审核机制,坚决维护网络安全,构建绿色屏障,捍卫用户婚恋社交安全,针对违法违规行为开展专项治理行动,与众多用户一起打造绿色清朗的婚恋平台氛围,为每一位用户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