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火爆欧美富人圈,哈佛衰老抑制剂瑞维拓有什么魔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3日 16:49

导语:

由哈佛大学和梅奥医学中心研发成果转化,巴菲特旗下的麦克莱恩(Mclean)公司投资引进,美国麦克斯科学推出的衰老干预产品瑞维拓(Revigorator)曾火爆欧美富人圈,产品在中国购物平台上线后,也得到了很多精英人士的追捧。

瑞维拓到底有什么魔力?

瑞维拓的NAD+提升技术,来自哈佛大学衰老医学中心主任大卫·辛克莱尔在2013年的一项研究成果。

辛克莱尔团队发现,只要提升体内的NAD+(细胞内维持细胞修复、保障新陈代谢的必要辅酶)含量,就可以极大延缓衰老过程。他们用这一技术将实验小鼠的寿命成功延长了30%以上。

瑞维拓

随着年龄增长 人体的NAD+水平不断下降

2022年3月,《Nature》发布的首个“人体延缓衰老指标”量化临床实验证实,这一技术可让老人在6周内手臂握力、步行速度等出现显著提升。辛克莱尔本人也坚持每天补充NAD+并成效显著,经检测,53岁的他各项身体指标仍维持在30岁左右水平。

瑞维拓

比伯注射NAD+

这一成果使NAD+迅速获得美国富人圈的追捧。很多演艺明星,例如贾斯丁·比伯选择注射NAD+来对抗衰老,保持身体状态。而瑞维拓提供了一种更简单、更高效、更安全的NAD+补充手段,使它受到美国精英阶层的热捧。

美国科普作家奈杰尔·科尔表示,自己在服用瑞维拓后“年轻了10岁”。带来的改善包括能够持续一整天的精力,更加稳定的情绪,以及更充沛的体力。使他可以轻松完成工作议程上的各项任务,并开始主动的慢跑或举重。

长期在硅谷工作的马库斯·乔纳森则表示,坚持服用瑞维拓5年显著改善了他的身体状况,甚至促进了他膝伤的痊愈。

在最新的第四代产品中,瑞维拓还引入了来自梅奥医学中心的希诺裂(Senolytics,衰老细胞靶向清除)技术。这一技术可对人体内的衰老细胞进行定向清除,避免它们对周围健康细胞的功能造成损害,从而减轻与衰老相关的种种疾病,进而延缓衰老。

梅奥医学中心衰老研究中心主任詹姆斯·柯克兰通过希诺裂技术,成功让实验小鼠的寿命延长了36%。随后的人体临床试验数据显示,在短短11天内,老年人体内衰老标志物下降了17%-62%。

瑞维拓四代成为了该技术的首个实用化成果,也是第一个整合了两大前沿衰老抑制技术的产品。

瑞维拓

前世界首富杰夫·贝索斯

除了NAD+和希诺裂,美国精英阶层也对其他的抗衰技术投入了大笔资源。数据显示,硅谷、华尔街的富豪中,参投生命科技领域的超过200人,成立公司超100家。

为了延寿,这些富豪可谓不惜血本:贝索斯投资200亿成立生物科技企业Altos Labs,主攻“细胞重编程”技术;谷歌的两位创始人成立抗衰生物公司Calico;扎克伯格也投资30亿建立“人类细胞库”。

除了砸钱,有些人还开始对自己的身体大动干戈。46岁的硅谷投资人布莱恩·约翰逊在2021年公布了“蓝图项目”,每年花费数百万美元,雇佣了30多位医生和健康专家,这个团队会全面监控约翰逊的身体状况,并对他的饮食、运动提出全方位建议,目标是让他的大脑、心脏等器官重新回到18岁的状态。

瑞维拓

布莱恩·约翰逊(右)和儿子尝试换血疗法

就算如此他还不满足,还效仿Paypal联合创始人彼得 · 蒂尔,尝试“换血疗法”,而提供血浆的“血童”,是他自己的儿子。

南佛罗里达大学教授迪图里则认为,水下比地面更高的压强,可能是逆转衰老的关键。他本人在9米深的水下小屋生活了100天,各项生理指标都有所提升。

ChatGPT的创始人萨姆·阿尔特曼坚持每周举重三次,每天禁食15小时,还会不定期潜入冰水,以期延缓自己的衰老。

富人们更加重视长寿,说明了市场对衰老干预产品的需求,随着技术的成熟,这一领域也将走向大众化,届时将为投身其中的企业带来一片广阔的蓝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