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哪个品牌的皮卡车好?上汽大通MAXUS星际H品质之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3日 17:33

导语:

在现代社会中,皮卡车成为了一种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无论是商业用途还是个人需求。皮卡车以其强大的动力、稳定的悬挂系统以及出色的载货能力而备受青睐。尤其在近几年,各地皮卡解禁政策逐渐落实,皮卡车型更是深受欢迎,各大车企也是纷纷在皮卡领域加速布局,高品质皮卡层出不穷。那么哪个品牌的皮卡车好呢?哪个值得选择呢?我们一起来看!

说到近期在皮卡市场中表现抢眼的品牌,上汽大通MAXUS必然榜上有名。自从其去年七月份重磅发布的全新皮卡品牌“星际”之后,可谓是在皮卡市场上“大杀四方”。旗下的“时尚品质皮卡”星际L、“国际全能皮卡”星际R、“科技性能皮卡”星际H、探索家·星际H、星际·牛魔王等皮卡车型,都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接下来,我们便以旗下的上汽大通MAXUS星际H为例,来看看其品质高在何处!

哪个品牌的皮卡车好?上汽大通MAXUS星际H动力强劲 驾驶畅快

上汽大通MAXUS星际H柴油版搭载了上汽π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以输出500N·m峰值扭矩的超大动力;汽油版则搭载了上汽蓝芯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可达410N·m。不论是哪个版本,都足以让驾驶者无惧各种繁杂路况,肆意享受到驾驶乐趣。再加上还有博格华纳分时四驱与适时四驱两套不同系统可供驾驶者选择,让用户可以在驾驶过程中,游刃有余地征服全地形。

哪个品牌的皮卡车好?上汽大通MAXUS星际H配置硬核 守护安全

上汽大通MAXUS星际H车身使用了潜艇式车身框架设计,满足最新A-NCAP、C-NCAP五星安全设计标准,再加上整车超高强度钢占比达70%、飞行焊先进工艺以及长达3000mm的激光焊接,上汽大通MAXUS星际H能够更好应对碰撞风险,即便在驾驶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也能更好地保障车内用户人身安全。

除却硬核的车身以外,上汽大通MAXUS星际H还提供了主动防护系统,以辅助用户驾驶安全。具体而言,上汽大通MAXUS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搭配上360全景影像,能够帮助驾驶者及时规避潜在危险,让行车安全周到。

哪个品牌的皮卡车好?上汽大通MAXUS星际H不仅能够应对各种复杂的道路条件,还能在工作场景中发挥巨大的作用。无论是运输货物还是进行户外探险,上汽大通MAXUS星际H皮卡车都展现出了无尽的可能性,是不可多得的高品质皮卡之选。如果你想要自由地驰骋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那可以选择这款皮卡,现在入手就能享受3年0息、至高8000元增换购补贴、现金礼6000元(或价值9999元动力总成终身质保和价值20000元的终身保养礼)等优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