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内好用的五大相亲软件,感兴趣的单身人士来试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3日 18:00

导语: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方式也在不断变化。传统的相亲方式已经不能满足现代人的需求,因此,相亲软件应运而生。这些软件不仅为单身人士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的相亲平台,还能够帮助他们更精准地找到心仪的对象。在众多的相亲软件中,有哪些是值得一试的呢?

1、一伴婚恋

一伴是一款相亲人必备的找对象最佳软件,采用阿里芝麻认证系统进行认证,有效地过滤掉不良用户的使用,保证每一个用户的真实性。如果说你是想以结婚为目的的交往,那么一伴是不错的选择,最起码在用户质量上做了严格保障。

进入APP你可以非常直观的看到对方的信息,如自我介绍、个人相册、兴趣爱好和恋爱观等等,可以帮助你更加全面了解对方。另外还设有小纸条的功能,方便我们在遇到心仪对象的时候,可以通过它传递爱意。双方有好感了,更是可以直接添加微信聊天,简直非常方便。

2、Only婚恋

这是一款宝藏婚恋相亲APP,适合单身想找结婚对象的朋友。它注册很严格,需实名制,它不像别的软件那样随便写几个信息随便上交一张网图就可以审核过了,而是对刚注册的用户信息进行全方位的审核验证,后台还有人工审核。

Only婚恋用户素质很高,汇聚了全国范围内的优质女性和精英男士。在APP里面填写完资料之后,它会根据每个人的兴趣爱好和条件进行个性化推荐,匹配到和自己兴趣爱好一致的人。里面每个人的信息都非常完善,安全性高、交友氛围干净纯粹。可线上聊天也可线下见面,用户选择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3、Yodo

这是一款属于比较走心的相亲交友软件。yodo的隐私设置非常完善,它是属于偏私密的,对用户的信息保护做得很到位。还有强大的同城功能,无需等待匹配,点击头像就能直接和附近的朋友聊天。

一般老手或者进阶的玩家会用这个,因为不用匹配,实时能聊天,所以在交友脱单上面比较快速。里面年轻人多,喜欢参加户外活动的朋友必备,比如:露营、剧本杀、飞盘等,整体比较欢乐,娱乐性比较强。

4、Falo

这是一个小众APP,用户不多。因为人少,所以在这个软件上聊天也好,当树洞也好、交朋友也好,你不用担心会碰上熟人,不用担心社死。这个软件的匹配方式是大数据匹配,更容易找到与你志趣相投,灵魂相合的人。

能够进行语音和视频聊天,聊天框的下面还能选择聊天游戏,让你避免尬聊。社交属性也比较强,话题广场的话题量多,特别适合大学生的生活节奏。

5、对缘

这是一款专业高效的视频婚恋软件。通过实时视频互动解决陌生人社交破冰的真实相亲社交产品。多年线下经验的专业红娘为你在线服务,红娘为你牵线搭桥,理解你的喜怒哀乐,助有缘人终成眷属。

有全新的视频相亲模式,真人三方视频相亲,红娘与男女嘉宾三人视频相亲。专属相亲只有红娘和男女嘉宾三个人的专属相亲房,隐私保证,能够让我们大胆表白。

以上就是我分享的五款好用相亲软件,希望在这些APP的帮助下,我们能够遇见更好的自己,找到心仪的伴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