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太极集团数字化转型提速中,中药行业标识解析二级节点上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6日 11:17

导语:

工业互联网作为新时代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正逐步成为推动中医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力量。同时,政府也在积极出台相关产业政策,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持。作为中医药行业的领军企业,以及重庆市灯塔工厂的种子企业,太极集团深知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聚力打造中药行业标识解析项目,为企业自身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如今,太极集团中药行业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已经正式上线,为企业发展带来强大助推力。

太极集团拓展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推动项目建设

太极集团副总经理谭礼文致辞并作项目介绍。太极集团标识解析二级节点项目在确保五大标准功能模块正常运行的同时,还优选了供应链协同和资产管理协同两个创新应用场景,与业务场景融合并形成良性互动,用数据赋能业务增长和管理提升。公司将进一步开发和拓展应用场景,持续推动数字化项目建设,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

太极集团围绕核心产品开展标识解析,持续深化技术应用

太极涪陵制药厂总经理万荣国表示,太极涪陵制药厂作为重庆中药行业链主企业、太极集团二级节点场景主要应用单位,目前正围绕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等大品种开展标识解析,进一步加快太极涪陵制药厂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太极涪陵制药厂将紧跟时代步伐,坚持创新驱动,继续深化工业互联网的应用,致力于构建“现代中药智能制造中枢”,持续为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太极集团数字化转型再提速,项目成果显著

太极集团中药行业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的正式上线,不仅标志着太极集团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代表着中药行业在工业互联网应用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该项目从启动到完成,仅用了短短5个月的时间,这背后是太极集团各方团队的辛勤付出和高效协作。截至2023年底,该项目已实现了标识注册量1700万,标识解析量1060万,注册企业达到49家,这些数字的背后,是太极集团对数字化转型的坚定信心和不懈努力。

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太极集团始终坚持以“战略引领、数据驱动,三年打造一个数字化太极”为战略指引。未来,太极集团将继续深入探索新型工业化的发展模式,推动数字化转型走深走实。通过数字化转型,太极集团将实现全产业链的转型升级,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中医药产品和服务。

型提速中,中药行业标识解析二级节点上线太极集团数字化转型提速中,中药行业标识解析二级节点上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