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端铝合金门窗轩尼斯助阵狮山烟花嘉年华,灯火良宵花好月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6日 17:18

导语:

瑞龙迎春,海纳百福。2月24日(正月十五),2024“城市狮山”贺新春元宵烟花汇演音乐嘉年华在博爱湖公园绚丽开启。高端铝合金门窗轩尼斯赞助出席相关精彩活动,向广大市民游客展示“门窗艺术大师”的品牌形象,伴随欢欣动感的音乐、火树银花般的烟花,点亮狮山夜空,共闹元宵佳节。

新春集市「龙」重登场

此次嘉年华活动现场设置了“新春集市”,倾力打造多个网红摊位满足不同需求,年味足花样多,吸引众多市民群众前来打卡。高端铝合金门窗轩尼斯闪耀登场集市,以“灯火良宵?花好月圆”富有节日氛围感的画面与各大市民奇妙互动,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节庆体验,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增强了市场活力,达到深度传播的效果。

龙腾盛世  共赴新程

夜幕降临,动感音乐嘉年华精彩开场,活动特邀湾区知名歌手与本土音乐人共同为观众奉献一场音乐盛宴。每一首歌都承载着独特的韵味与情感,现场播放高端铝合金门窗轩尼斯的品牌推介视频,让音乐与艺术生活化,“声”入人心共渡佳节,实现多维度与观众建立情感联系,强化品牌认知,塑造鲜明品牌形象。

聚智汇力  携手共赢

活动上,为感谢狮山总商会及各热心企业对狮山镇文化事业的大力支持,狮山镇给热心支持单位进行颁奖回赠仪式。高端铝合金门窗轩尼斯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被授予“感谢状”,感谢企业对活动的倾情支持。这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社会责任,轩尼斯门窗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品牌建设和文化建设,带领更多的企业推动社会责任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向好发展。

伴随着市民和游客激情涌动的欢呼声,五彩缤纷的烟花在博爱湖上腾空而起,呼啸着划破夜空,绽放出绚丽的光芒,现场观众纷纷拍摄定格这流光溢彩的“高光时刻”,在欢快的节日氛围里享受烟花带来的美好祝福。

这一场以星空为幕、烟花作画,融入音乐元素的视听艺术嘉年华,是高端铝合金门窗轩尼斯与广大市民朋友共渡元宵佳节,送上诚挚美好新春祝福,更是积极支持本地文体事业的体现,以艺术方式回馈社会大众,向社会传递美好的生活方式。未来,我们坚持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凭着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奋力书写新世代企业担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