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领峰线上炒黄金热度不减,春节后黄金多头生生不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7日 10:08

导语:

今年春节,黄金消费热度不减。对比2023年春节,到目前为主,实物黄金销量增加了两至三成,平均个人日销量超万元。而且,与大众印象“中老年人爱买黄金”不同的是,年轻人正掀起一股“淘金”热,除了实物黄金,年轻人更喜欢线上炒黄金。

中国黄金销量需求为何如此持续热销?一方面,黄金处理工艺的不断突破、产品设计的推陈出新,以及黄金天然带来的吸引力,多因素助推黄金消费升温。另一方面,随着网络的发展,线上炒黄金需求的不断增长,与传统线下买卖方式不同,互联网还提供了黄金线上投资服务,黄金消费变得多样化,也进一步助推了投资黄金的需求。

在一些热门APP上,不少年轻网友开始了自己的炒黄金投资“攻略贴”,细数线上炒黄金的各种优势!与此同时,国际局势不确定性、多国央行的‘购金热,以及在美联储加息和消费需求增加的影响下,金价总体呈上涨态势。尤其在去年12月,现货黄金甚至一度飙升至2144美元/盎司,刷新历史最高点,一度引发市场较高关注度。

此外,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领峰贵金属线上炒黄金便捷,足不出户便可在线交易,买卖方便,涨跌皆可收获盈利,备受年轻人的追捧。特别是长期看,在美国债务扩张、美元信用受损、全球货币超发的大环境下,年轻人对黄金的资需求不断增加,更是引起市场投资者对现货黄金的热烈奔赴!

黄金近年来行情强势,可以说是当下市场保值增值的最佳选择。不过,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做什么投资、买什么东西都要量力而行,切不可将所有财富放在同一个篮子,需考虑到长期的风险因素。此外,黄金投资,还需要合适的、正规的平台提供必要的助力,这样投资起来更容易事半功倍。

(来源:领峰贵金属官网)

领峰贵金属(http://alingfeng.top/YEhs2A)作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145号行员,受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认可和监管,多年来安全稳健运营,并受法规之管制。领峰亦凭借过硬的专业服务、雄厚的实力背景、完善的交易体系以及优质的运营环境,在业界斩获无数大奖,深受行业广泛认可,是众多投资者黄金交易的首选平台。如果你想要线上炒黄金,不妨登录领峰贵金属官网详细了解一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