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能健康助手,血糖仪牌子推荐瑞特血糖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7日 11:01

导语:

糖尿病,一个“甜蜜”却又令人闻之色变的疾病,是一种常见的内分泌疾病。它是指血液中的葡萄糖浓度超过正常范围,通常是由于身体不能有效地使用胰岛素,或者身体不能产生足够的胰岛素来处理血液中的葡萄糖。

高热量饮食和久坐的工作方式使得越来越多的“糖人”越来越趋于年轻化,自我监测血糖是糖尿病综合治疗的要点之一。 居家血糖自我监测可以更好的掌控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变化,对生活规律,活动,运动,饮食以及合理用药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可以帮助患者随时发现问题,及时到医院就医。

许多糖尿病患者都会自备血糖仪,在家就可以随时测血糖,但大家对测量血糖的时机、方法以及如何根据测量结果来判断血糖是否正常却常常产生误区。一台数据准确的家用血糖仪才能够更好的帮助“糖友”,不用奔波医院也能做到有效监测,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目前市面上主流的血糖仪品牌有:瑞特、罗氏、拜尔、强生等品牌。

近年来,RIGHTEST瑞特血糖仪成为众多糖友们选择的品牌,得益于其专业性、科学性、稳定性,迅速成为血糖仪十大品牌之一。瑞特RIGHTEST由华广生技创立于2003年,致力于专为医疗机构与糖尿病患量身打造"全方位智能血糖监测管理系统",从医院糖尿病人专业照护到个人自我血糖监测的智能闭环管理,已有20余年。

目前,瑞特血糖仪各型号产品均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被誉为当下血糖仪产品中的优秀代表。主要是因为每款瑞特血糖仪均是独有的黄金电极试纸及“横插式专利”设计,相较于传统试纸采用点对点的传输测量更准确,拿取操作便捷,避免使用过程中试片的弯曲或折损,提高使用效率。同时,试片检测区与握柄区明确分离,进一步减少因触摸污染带来的误差,并有效避免血液交叉感染,保证测量的稳定性。

此外,瑞特血糖仪还可以在手机端的瑞特健康APP和瑞特个人血糖管理小程序,实现实时同步血糖数据,并自动分析近期血糖波动趋势,这样既方便及时查看又照顾到一些年纪大的老人,免去他们手动输入操作可能造成的误差,有效监控长短期血糖波动趋势,助力血糖平稳。

对于长时间不在家没法及时照顾家人的用户,还可通过同一账号登录瑞特健康APP,即可了解家人的血糖情况,以便提醒家人注意日常饮食,远程照护家人身体健康。

选择瑞特血糖仪精准智能控糖,就是选择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