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庆商业保理行业协会年会精彩纷呈,海尔保理获关键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7日 17:32

导语: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对于重庆而言,建设西部金融中心是一项重大使命,它不仅是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关键因素,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近年来,重庆积极推进“智融惠畅”工程,不断创新金融业态,扩大金融服务功能,致力于高水平地建设西部金融中心,为推动现代化新重庆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作为海尔金盈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在国家以及区域发展战略的引领下,海尔保理正坚定地履行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贡献力量。

前不久,重庆市商业保理行业协会举办了第三届换届选举会员大会暨年会。在协会第三届的首次理事会上,重新选举了协会的负责人,包括会长、联席会长、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等职位。在各理事单位经过慎重投票之后,海尔保理成功当选为重庆市商业保理行业协会的联席会长单位,公司总经理张磊也当选为协会的联席会长。

张磊总对金融局和协会给予海尔保理这次宝贵的机会表示非常感谢,他表示荣幸当选为新一届重庆保理协会的联席会长单位。海尔保理将认真履行联席会长的职责,积极配合并协同监管与协会的工作,加强同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为重庆保理协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协会举行了颁奖仪式,表彰了在过去一年对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个人。海尔保理凭借其稳健的经营能力和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的杰出表现,连续第四年荣获“年度保理龙头企业”奖项,张磊则荣获了“2023年度保理优秀工作者”奖项。

长期以来,海尔保理一直秉承“赋能产业链条、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专注于供应链金融领域。公司通过创新的“金融+产业+生态”模式,满足中小微企业多样化、精细化的融资需求,特别是在“小、频、急”方面提供支持。截至2023年底,公司累计为近1000家产业链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投放保理融资金额近500亿元,业务覆盖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

后续,海尔保理将持续以国家战略为指引,深入贯彻重庆市“智融惠畅”工程,积极履行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