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2024全国招商启动,创新566新商帮扶模式破局出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8日 10:34

导语:

随着家居市场的持续发展,定制家居正逐渐成为行业的风口。据艾媒咨询预测,2024年,中国定制家居市场将迎来新的经济增长点。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知名品牌,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凭借其差异化的加盟代理优势,展现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格局。面对新的行业机遇,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诚邀经销商,携手共进,共同掘金家居市场的无垠蓝海。

自2001年成立以来,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以其坚实的产品研发和制造实力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广州、苏州、成都等地建立的板式智造基地,以及惠州的板式高定智造基地和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的水漆智造基地,确保了产品质量的卓越和供货的稳定,为经销商提供了强大的后盾支持。

作为《水性涂料饰面木质制品》团标的主编单位,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不仅在水漆家居定制领域具有领军地位,更以其卓越的差异化产品优势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其水底水面双组份六面一体纯水漆工艺和水漆木皮5级色牢度在行业中独具优势。水漆作为环保、健康的涂料,相较于传统油性涂料,更具有低挥发性、低污染、无刺激气味等优势,对人体健康更为安全。同时,百得胜水漆木皮采用双A级木皮,配合5底2面固色涂装工艺,使木皮达到5级色牢度,带来持久如新的家居体验,展现了卓越的品质和差异化竞争力。

在加盟合作方面,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为加盟商提供了全面的扶持政策。其专属的“月嫂”新商帮扶团队由资深行业专家组成,为加盟商提供从开店准备到日常运营全方位的系统支持。此外,品牌活动和营销策划的深度合作、广告素材和市场推广计划的提供,都旨在帮助加盟商在本地区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业务的快速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积极拥抱市场趋势,启动了2023百得胜萤火虫计划。通过抖音实战实操经验的落地和门店日常运营的融合,百得胜助力加盟商抓住抖音流量风口,提升门店抖音运营能力,打造同城抖音网红店,实现业绩新突破。

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以其独特的差异化优势、强大的加盟支持政策和积极的战略布局,稳步走在行业的前沿。未来,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将继续致力于产品创新和服务优化,为经销商创造更多商机,共享全屋定制行业的红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