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太平洋中介管理者心得:让人员充分认可,才能激发他们的积极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9日 08:43

导语:

朱海杰是太平洋房屋的一个充满热血和渴望的年轻管理者。在晋升为店长之前,他对于自己的能力充满自信,并期待能够用业绩证明自己的能力。

然而,在刚刚开始管理太平洋房屋团队的时候,朱海杰遇到了一些问题。他发现自己的热血并没有点燃团队的激情,而他付出的努力也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 经过一番努力后,朱海杰没有被这些困难打败,而是决心寻求帮助。

他向太平洋房屋总监陈友顺寻求建议。太平洋房屋陈总监给了他一个重要的启示——作为管理者,他的角色和经纪人是不一样的。太平洋房屋经纪人靠自己的努力取得结果,而管理者通过团队取得结果。这句话让朱海杰对自己的定位有了更清晰地认识。

朱海杰意识到自己以前的错误,他一直在跟着团队成员去外勤拓展业务、提供服务,但是却没有让他们理解每一个动作的目的和所应该达到的结果。于是,他决定转变思维,让团队成员有更多的自主权,让他们自己去尝试,去发展业务。

转变了思维后,朱海杰的团队迅速走上了正轨。在1月份,团队共成交了6单,而且团队中的一个成员卜庆建还荣获了太平洋房屋精英奖。这个成功的案例证明,当管理者能够理解自己的角色并给予团队成员更多的自主权时,团队的表现会得到极大地提升。

磨刀不误砍柴工,前期需加强目标和方向的引导,打通思想,让人员充分认可,才能激发他们的积极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