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上纺扫菲软件推出4.0系统,引领服装车间管理革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9日 13:50

导语:

在服装行业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成本成为企业迫切关注的重要议题。作为服装扫菲软件及车间管理的领军者,云上纺近日推出了创新的4.0计件扫菲系统,为企业带来了显著的效益提升和管理革新。

云上纺4.0计件扫菲系统采用先进的二维码技术,彻底改变了传统的手工记数方式。这一系统通过款式、订单、工价等信息的二维码编菲,实现了自动化的裁床编菲和自动分扎,极大地简化了生产流程。员工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轻松完成记数,告别了繁琐的手工写布条和剪纸菲的工作。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228/3006f03cac3c5aaac1df26310c5a1971.png

该系统实现了实时结算工资,消除了以往统计工钱的繁琐和争议。基于扫描工票和录入数据,系统自动计算工资,计件准确无误,避免了漏记和超计的情况。员工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当天的生产量和计件工资,提高了透明度和员工满意度。

云上纺4.0计件扫菲系统还具备智能评估生产的功能。管理者可以实时跟踪订单生产进度,查看工人的生产效率、产品产出进度以及产品的合格率等一线车间的真实情况。系统根据生产进度进行智能评估,并及时提醒管理层,为下一步的调整提供数据依据,有效预警管理风险。

该系统操作简便,即使对于年纪较大的员工也易于上手。云上纺的计件扫菲系统投入成本低,却能为企业带来高效的生产管理效率。通过抛弃传统的手工记数方式,运用AI智能计算进行快速、准确的计件工资结算,降低了企业的人力成本和管理成本。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224/83f7d88e0d37b6483d124b3826a3bb71.png

据记者实地查访了解,广东广州市某服装企业在引入云上纺的计件扫菲系统后,车间生产效率提升了30%,计件工资结算准确率达到100%,员工满意度大幅提升。管理者通过系统实时掌握生产进度,有效预警了管理风险,为企业决策提供了有力支持。

云上纺作为服装行业的领军企业,以其高效、准确、智能和简易的优势,为服装企业带来了显著的效益提升。在服装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浪潮中,云上纺将继续引领创新,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提升核心竞争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