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婕妤携手国潮,通过抗衰老护肤品传递东方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9日 15:44

导语:

近年来,各类国货凭借“国潮”元素强势崛起。从美食、服装到文创产品等,国潮带动消费新热潮,传递出中国经济的强劲脉动。作为国货护肤品牌,安婕妤除了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安全和更有效的抗衰老护肤品之外,还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护肤科技相结合,以满足消费者对美的更高追求,让人们更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感受国潮的魅力。

探索新途径,散发国潮魅力

历史沉淀的美要在生活中被看到,才会有持续的生命力。国潮“受青睐”的关键在于具有优良品质的国货与传统文化经典元素相结合。在此背景下,国货护肤品牌安婕妤将民族文化、传统文化中的经典元素与护肤产品进行结合,设计出更符合年轻群体消费需求的抗衰老护肤产品。安婕妤以四大名绣之一的“粤绣”为载体,从国色天香的牡丹汲取灵感,联手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粤绣项目广东省级代表性传承人谭展鹏,打造了国潮牡丹系列产品,不断散发国潮魅力,传承东方美学。随着安婕妤对国潮文化的不断推广与宣传,增进了消费者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图片1.jpg

迎合新趋势,赋能新消费

传统文化不断赋能消费新业态、激活消费新动能。在国潮牡丹系列产品推出前,许多年轻消费者就对国潮文化有一定了解,从而推动护肤市场的消费趋势发生新变化。安婕妤顺应市场变化,迎合时代趋势,在产品中融合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特点,成功让品牌在年轻消费者中备受追捧。在国潮牡丹系列产品当中,牡丹臻萃胶原双重水、牡丹臻萃肌肽面膜凭借突出的抗衰老护肤功效,成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并获得较高的销量。

图片2.jpg

安婕妤以国潮牡丹系列产品为突破口,将国潮文化与护肤科技相结合,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美的追求,更让人们更加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为中国传统文化在当代社会的传承与发展提供了新的途径。国潮文化也推动了安婕妤的品牌形象塑造,提升了其品牌影响力。未来,安婕妤将继续秉承初心,以更高的品质、更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的享受,也为传播国潮文化的魅力贡献更多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