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丘大叔柠檬茶推出“春晓”限定新品,味享体验迎来春日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2月29日 16:00

导语:

逆势领跑?从一片“鸭屎香”说起

广州人的血液里,一半是老火靓汤,另一半是柠檬茶。

大众点评数据显示,仅广州一城,就有万余家柠檬茶店,柠檬茶作为广东餐饮市场的关注度最高的赛道之一,可谓遍地开花,羊城的茶饮江湖中更孵化出了不少柠檬茶直营品牌。2018年2月,丘大叔第一家直营店正式营业,此后品牌着力在柠檬茶品类和口味研发中持续探索,希望打破同质化难题,从红海一片的茶饮赛道抢占发展先机。

同年10月,随着“花香酒香不如‘鸭屎香’”的Slogan横空出世,丘大叔鸭屎香柠檬茶交出月总销量50万杯的市场成绩,一时间成为柠檬茶垂类的新风向标,备受资本青睐,据天眼查显示,丘大叔自2020年至2023年间,已经完成3轮融资,融资总额过亿元。

此后,丘大叔专注于构建柠檬茶生态链,设立了柠檬茶研发所和培训基地,组建专业的研发组、试味组、培训组等,与北回归线上最好的柠檬种植基地布局近万亩柠檬基地的专属战略合作,柠檬现摘现用,保证新鲜送达,从完善自有供应链体系开始,坚持匠心手作,每一步都坚守做柠檬茶百年老店的初心。

锚准青年受众发力、持续推出原创新

打造茶饮爆品、领跑新式茶饮的背后,靠的是丘大叔对茶饮行业以及自身品牌调性的敏锐洞察,将鸭屎香系列产品作为品牌发展底蕴,丘大叔还在不断推动对各类茗茶的品牌化、大众化探索——今年初春推出的限定新品「春晓」奶茶系列,选用雨林联盟认证的高山茉莉绿茶,纯鲜花窨制、无添加香精,一口喝下约100朵茉莉花,鲜灵茉香融合清雅茶香,黄金配比恰到好处。

当然,仅仅靠好喝并不足以打动健康意识觉醒的年轻人,丘大叔优选进口新西兰奶油干酪融合高原牛乳,坚持零奶精、零植脂末、零反式脂肪酸、零氢化植物油添加,层层风味,质地清新爽口,清雅的茶香气融合清甜的奶香味恰到好处,口感清爽甘醇,每一滴奶茶都纯净健康,猛吸一小口就能感受春天的自然气息!

春风十里,不如春茶一杯,乍暖还寒时候,一杯香醇清润的奶茶着实让人难以拒绝,此次春季活动短短上新几日,便已吸引不少消费者打卡新品,市场反响热烈,目前活动仍在继续,不要错过第二杯半价的新品尝鲜优惠哦!

如今,作为最早集齐中国六大茶类的柠檬茶品牌,将传统茗翻新出现代表达,是一个历久弥新的命题,丘大叔坚持自主创新研发,在产品更新,跨界联名,原料把控与技术精研等多个纬度持续发力,以“茶好自然香”为产品理念传承中国茶文化,力争成为大湾区新鲜柠檬茶第一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