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BCH SHELL DAO为元宇宙内容的社交电竞在迪拜、马耳他等地提供C-KYC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01日 15:22

导语:


近日,全球知名的金融科技公司openservices宣布和BCH SHELL DAO组织合作,在迪拜、马耳他及卡塔尔的法规环境下,为元宇宙内容社交电竞提供C-KYC服务方案。BCH SHELL DAO的SDD利用最先进的DID(去中心化身份)技术,为元宇宙环境下的玩家提供了前台匿名和联盟链确权的身份认证服务。

随着元宇宙的兴起,越来越多的社交电竞活动开始在元宇宙中举行。为了让赛事能够顺利进行,保护玩家的权益,SDD推出C-KYC服务方案,由后台进行用户身份验证,与此同时确保用户前台匿名,从而保护了玩家的隐私权,防止了任何可能的身份盗用和欺诈行为。

DID技术使得玩家可以在操作和管理他们的数字身份时更有主动权和控制权。他们可以选择是否公开他们的信息,只需要使用一个公钥和私钥,就可以在元宇宙环境中创建并管理自己的身份。这种技术的引入,既保证了玩家的隐私权,又实现了对参赛者的有效管理。

open services作为全球最大的去中心化身份认证供应商之一,已经对DID技术有了深入的理解和应用。他们的DID技术是基于区块链的,可以为玩家提供安全稳定的身份认证服务。在实施c-KYC服务方案的过程中,SDD将联盟链用于确权,使得每个玩家的数字身份都得到了公正合理的保护。

在迪拜、马耳他和卡塔尔这样的国家和地区,企业的法规遵从性和用户隐私保护都是相当重要的,基于区块链的KYC服务方案的引入能够满足这些需求,帮助社交电竞更加健康有序地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