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站稳全球高端市场,华为超高端品牌闪耀2024巴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01日 18:07

导语:


2月29日,为期4天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4)落下帷幕,在本次展会上,华为以最大展台的规模,全面展示了终端全系旗舰产品,体现了其以科技创新为理念,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高端、时尚、科技的产品和服务,打造更加丰富的个性化生活方式。

图片1.jpg

在华为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展区,陈列了HUAWEI Mate 60 RS 非凡大师和HUAWEI 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两款超高端旗舰产品,展示极致工艺与顶尖科技的深度结合,开启了华为顶尖产品系列的全新篇章。

图片2.jpg

超高端双旗舰:领航前行,执掌未来

华为通过最尖端的创新科技和最前沿的创新设计,建立起全球消费者对华为品牌的超强认知,把极致的科技创新体验带给每一位消费者。展会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和观众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纷纷上手体验这两款超高端旗舰产品,并对其称赞有加。

图片3.jpg

HUAWEI Mate 60 RS 非凡大师作为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推出的首款手机,采用传奇星钻设计,以卓越工艺成就尊享品质。首次在红色陶瓷烧结过程中加入稀土元素,在60天的精工细作中,经过1400℃高温煅烧、50余道制作工序,打造内外如一的通体红色,尽显珍贵稀有。HUAWEI Mate 60 RS 非凡大师还支持天通卫星通话和北斗卫星消息,无地面网络时,仍能与外界畅联,纵横万里。

图片4.jpg

HUAWEI WATCH ULTIMATE DESIGN 非凡大师作为华为首款黄金智能表,将非凡材质与现代科技完美交融。在材质工艺上再次突破,首次融合18K黄金,并通过非晶锆合金表壳、纳米微晶陶瓷表圈、蓝宝石屏幕玻璃盖板等顶尖材质与极致工艺,定义了智能手表的全新高度。在功能方面,该表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百米潜水级的防水性能、高尔夫球场运动模式以及更全面的健康管理等功能体验。以多项业界领先的尖端科技,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方式带来跨越式升级。

图片5.jpg

高端品牌策略,持续夯实品牌价值

去年,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极致美学、极致工艺、极致创新的集大成者——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以尖端的科技创新与卓越的服务体验,站稳全球高端市场

定调高端极致的华为,去年在全球市场也有丰富的成果。在产品方面,华为在海外举办了多场创新产品发布会。多款旗舰新品全球齐发,不仅印证了华为在海外高端市场的强大影响力,更充分展现了华为持续建设全球化高端品牌的决心。在品牌打造方面,华为还在全球核心城市的顶级商圈,积极推动旗舰店建设,以卓越的创新产品与极致服务,传递出华为的品牌力量。

华为在高端市场的表现非常亮眼,根据Counterpoint最新报告显示,2023年Q3全球智能手表市场份额,华为出货量同比增长56%,以14%的市场份额位居全球第三,其中华为高端智能手表第三季度全球出货量增幅高达122%。今年1月,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的信息显示,2023年全球高端手机市场(平均批发价超过600美元),华为同比增长两个百分点,以5%的市场份额排名全球第三名。

图片6.jpg

2024年,毫无疑问将是华为终端业务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华为将继续站稳全球高端市场,把更多创新产品和服务带给全球消费者,用技术的力量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丰富的个性化生活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