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0防腐剂无菌包装引领行业创新,inne维生素C满足每日营养所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04日 14:44

导语: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保健品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根据此前简乐尚博(168Report)调查公司发表的儿童保健品市场分析报告显示,中国保健品市场规模在2023年有望达到3282亿元,2027年有望达到4237亿元。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儿童每人每天维矿类摄入量仍有较大缺口,而维生素c作为人类免疫力系统必备的营养素,在当下疫情、甲流、乙流肆虐的背景下,显得更加重要。对正处在生长发育期,接触环境较为复杂的儿童来说,“补c”成了重中之重。inne维生素C采用液体形态,含量足,无防腐剂,能有效提升孩子的免疫力,是众多家长给孩子补C的优质之选。

inne维生素C

儿童时期,孩子个体存在差异化,吸收能力不同,再加上一些孩子有挑食习惯,娇弱的肠胃很难完全吸收普通食物中的营养,因此需要额外补充功能不一的儿童营养品。如何选择更利于儿童入口,且配方更适合的儿童维C营养品?德国高端儿童营养品牌inne给到了优质的解决方案。

inne在进行前期产品调研时,发现苯甲酸、山梨酸等防腐剂会影响人体消化系统粘膜健康,婴幼儿长期食用含防腐剂的产品,有概率对胃肠道造成很大的伤害,从而患上哮喘、多动症甚至肿瘤等不可逆转疾病。对此,inne全产品线都采用0防腐剂,在保证营养的同时,也更安全。

在提出维生素C产品研发构想之初,inne便着力于“0防腐剂、液体VC”等几大核心,经过不断实践,成功首创0防腐剂的液体vc产品,这也是inne引领婴幼儿营养品创新上的又一经典例证。

inne维生素C

作为一款专门针对适龄儿童的营养品,inne维生素C与市面上粉剂和片剂维生素产品不同,它采用液体形态,一方面能缩短消化链路,促进人体吸收,不会给肠胃带来不适感,另一方面也避免了卡喉、吞咽困难的风险。

维生素C在人体中占据重要地位,能够提高机体抗氧化能力、促进免疫系统功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等,儿童日常补充足量的维生素C,可以有效提高免疫力,不容易生病。根据《人类营养学期刊》的内容显示,儿童每天至少需要补充维生素的含量为200mg,才能够支持免疫,治疗则需要补充更多。可是儿童在日常饮食方面往往存在挑食、厌食、便食等问题,单靠食补难以满足每日营养所需。inne也充分考虑到这些因素,首创性推出液体维生素c,而且率先采用全新的独立条包设计,避免产品交叉污染,导致失活、变质。而且每条维生素c成分含量提升至250mg,家长每天给孩子喝一条,就能够满足他们日常所需的营养。

inne维生素C

如今,产品配方领先、包装创新,品牌意识超前,成为inne的一张张烫金名片。这背后是inne长期坚持从母乳和食物中获得灵感,精选全球天然原料,以制药方法研发,创造出0防腐、高吸收的营养品的结果。未来,inne仍将秉持不变初心,坚持“天然、液体、好吃”概念,坚守“0防腐”的产品承诺,继续研发高质量的好产品,以硬核产品实力,为宝宝打下一生健康的基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