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国标下,哪些羊奶粉品牌值得信赖?羊奶粉十大名牌告诉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04日 15:14

导语:

随着育儿知识的普及和消费者对婴幼儿食品安全的日益关注,妈妈们在为宝宝选购奶粉时面临着诸多痛点。一方面,市场上奶粉品牌繁多,让人眼花缭乱,无从下手;另一方面,不同品牌的产品配方、价格、品质良莠不齐,如何挑选到安全、营养、适合宝宝的奶粉成为了一大难题。

蓝河

蓝河绵羊奶粉作为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羊奶粉,甄选黄金奶源带1%的珍稀绵羊奶。绵羊奶含有丰富的天然营养成分,如天然A2蛋白和更多的中链脂肪酸,有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和健康成长。

1.png

在配方方面,蓝河新国标绵羊奶粉进行了强势升级,综合配方实力非常突出。乳铁蛋白含量350mg/100g,达到了行业中的“天花板”水平,搭配实证8种HMO,高含量OPO结构脂、DHA、ARA等营养元素,为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支持。同时,全段位不添加香精、蔗糖、葡萄糖浆固体等成分,确保了奶粉的健康纯净。

佳贝艾特

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是荷兰原装进口奶粉,纯羊奶蛋白配方。新国标版添加了胆碱、DHA、ARA、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核苷酸,但未添加乳铁蛋白,相比其他奶粉在自护力方面稍显不足。

2.jpg

爱他美

作为达能纽迪希亚旗下全球知名品牌,爱他美在牛奶粉市场上表现出色,2023年也推出了羊奶粉。爱他美卓徉,采用100%羊奶奶源,添加优量OPO黄金结构脂及五大营养群,形成全面营养。

3.jpg


2024年,选奶粉不必再眼花缭乱,羊奶粉十大名牌已为您精心筛选出业内优质品牌。这些品牌都是经过市场考验的佼佼者。宝宝喝得放心,健康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