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信保险销售2024首场新品发布会,少儿重疾险领域迎来“重量级选手”:大黄蜂10号(全能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04日 16:26

导语:

2月29日,手回集团旗下创信保险销售(以下简称“创信”)2024年首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发布全新产品“北京人寿大黄蜂10号少儿重疾险(全能版)”(以下简称“大黄蜂10号”),进一步见证了创信在保险产品定制赛道的又一标杆产品的诞生。

此次创信发布的大黄蜂10号,具备少儿保障更多、癌症保障更强、疾病赔付更高的产品特点,满足合同约定的给付条件,可获癌症不限次赔付,从一个严格意义上的单次重疾险迭代成为了多次重疾险。

少儿保障高,白血病等重度疾病额外赔

特定疾病/罕见疾病突破保障上限,额外赔付次数/额度均加码,直接从1次升级到4次,同时对少儿高发特疾“白血病”进行赔付升级。

癌症赔付无限次,保障额度不封顶

无限赔:新发、复发、转移、持续、扩散,间隔1年,可以再赔40%/50%/30%保额;此后每间隔3年仍处于恶性肿瘤状态再赔50%基本保额,实现无限次赔付(每间隔3年),为客户提供了持续的保障和更大程度的经济援助。

癌症保障超级加倍,享叠加赔、更多赔

叠加赔:基础责任中重疾“第2/3/4次重度疾病保险金”、“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和“恶性肿瘤-重度医疗津贴保险金”,可以叠加理赔。

更多赔:确诊原位癌或恶性肿瘤-轻度后,如首次重疾是恶性肿瘤-重度,能够额外赔付50%基本保额。

首次疾病保障足,重/中/轻症额外赔

前10年(保单保障30年)或60周岁前(保单保障至70周岁或终身),首次确诊重/中/轻症疾病,享额外赔付。

手回集团创始人兼CEO、小雨伞保险经纪执行董事光耀先生表示:“大黄蜂系列产品之所以在市场上拥有很高的口碑,是因为我们积极响应国家提倡的“健康中国行动”号召,始终坚持在健康险领域做两件事:一件是普惠,一件是服务。以极具性价比的产品,使客户能够以较小的投入应对生活中的高风险,同时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客户打造卓越的保险体验。”

创信保险销售经监管部门批准于2006年正式成立,与小雨伞保险经纪同属手回集团保险交易业务板块。成立以来,创信一直秉持“始终站在客户角度”的服务理念,布局全国,在北京、天津、浙江、江苏等省市共设有23家分支机构,拥有近2万人的高素质保险业务团队。创信旗下面向代理人的互联网保险展业平台“咔嚓保”,持续进行产品迭代,拥有200+款产品的丰富产品库和多款定制爆品IP;同时不断进行科技赋能,“闪赔”服务、“闪录”系统等便捷功能相继推出,努力为代理人提供更好的保险平台使用体验。

2023年创信于深圳地区创建大湾区创客中心,以中高端客户服务队伍与自媒体营销达人为核心,聚焦客户医养健康及财富管理需求,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个性化,专业化,精细化风险与财富管理服务。本次发布会邀请了大湾区张银兴、黄梅贞、熊英华三位业务总监参与圆桌论坛,深入探讨应对少儿重疾风险,如何实现与客户的合作共赢。

三位老师表示少儿重疾险可以弥补家庭经济损失,缓解家庭精神压力。不仅如此,家庭父母最原始的出发点就是给予孩子万全的保护,这也是父母希望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的初心。当重疾来临的时候,少儿重疾保障就显得格外重要,保险公司会开启重疾绿通,当家长焦虑迷茫的时候,指明方向并提供帮助。同时要实现与客户的合作共赢,就要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从客户的实际情况出发,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障方案。

而如何帮客户去选择一款好的少儿重疾险呢?首先,要具备重疾多次赔付、可针对少儿高发重疾以及罕见病额外赔付的产品特点。罕见病以及高发重疾治疗周期往往较长、花费比较大,如果能针对这一点有一个额外的保障,就能够更好的减轻客户家庭的经济负担;其次,针对于癌症的多次赔付也是至关重要的,目前癌症的复发率非常高,多次赔付能体现一款好产品的实力,而大黄蜂10号更是做到了癌症的不限次数赔付。鉴于癌症未来可能会成为一个长期的慢性病,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癌症客户的福音。最后,一款好的产品保额要足够高,如果是遇到康复时间特别长、花费特别高的重疾,大黄蜂10号可以给到较高的保额,但是客户并不需要支付非常高的保费,这也是大黄蜂设计者非常匠心独运的地方。

未来,创信保险销售将持续精进产品定制能力,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同时,继续提升客户服务质效,立足用户价值导向,真正站在客户角度进行发展思考,也希望更多有理想,想实现自我价值的保险人们加入创信,共同谱写保险生涯新篇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