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抢攻3月议息潮!皇御环球优惠点差助阵,解读黄金4大看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04日 17:56

导语:

阳春3月,风起议息,究竟黄金会涨还是会跌?回想上一轮轮紧缩,从开始到结束都充满机遇!现下货币政策转向悬念迭起,疯狂行情来袭,皇御环球点差回馈全面放送,交易黄金每手至高返28!超值优惠下,马上跟随皇御环球,提前洞悉趋势命脉,一起来看本月不容错过的投资机遇。

图:网络

一、全球最后的负利率“收刀”?

2024是当之无愧的央行转向大年。欧洲央行、英国央行、美联储,都有意向在今年结束紧缩转向宽松,但令人震惊的是,日央行突然宣称,加息的条件正在形成,3月可能迎来第一加,全球最后负利率要收刀转身?!

日元与黄金有高度正相关性,黄金多头有望获益,3月19日日央行议息,黄金投资者不容错过!

二、美联储将会在何时行动

上月议息,日本央行激进转身,而美联储也将了市场一军,粉碎了3月降息的预期。美联储主席延续了打一棒子给一颗糖的风格,既明确了不再加息,也表示通胀缓解,却依然处于高位;虽宣称今年会降息,却基本明确不会在3月行动。

黄金高位震荡,韧性十足。投资者将首次降息推至5月、6月。若如预期,则就算不降息,可能美联储也会在3月首度发出降息的时间信号。

究竟如何?3月23凌晨议息,谜底揭晓。皇御环球陪您紧盯市场,一起狙击3月核弹行情。

三、不要错过通胀和非农……

与此同时,3月数据也充满惊喜和变数!非农、通胀还有制造业、零售销售等将直接影响央行官员对经济的看法。

目前,美国PCE数据已经来到2字头,接近2%目标。而消费支出CPI还在超预期变化,未给鲍威尔更多信心。鉴于美联储始终紧咬2%目标,通胀反复无解,或影响降息走向,黄金多空将迎浴血一战。

此外近期非农延续走高,软着陆预期仍占主流。各项数据变数极大,爆发或只在一瞬之间!

四、3月黄金需求或延续大涨

我们还要关注到黄金实物金需求。2023年全球黄金总需求4899吨创纪录,其中央行也疯狂扫货,购金高达1037吨,仅较2022年历史最高值减少45吨。在地缘政治持续无解的情况下,黄金或依然会是资产避险的温馨港湾,央行强烈的购金需求,亦将持续为黄金行情添火!

图:皇御环球

投资者对3月期待值拉满,议息浪潮重磅加载,皇御环球(http://bhuangyu.top/cgcwZy)$28/点差特惠火热进行中。投资者只需简单申请,即可畅享惊喜的福利回馈,0.01手起送,上不封顶,平仓即返,自动发放,笔笔交易笔笔返赠,相当于交易成本直降高达56%!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