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东方融资网:坚守助贷初心,新版宣传片诠释金融科技力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06日 11:17

导语:

近日,东融科技集团2024年会圆满举办。历经4个月的筹备和拍摄,集团新版宣传片在年会现场集团全体员工及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迎来震撼发布。新版宣传片不仅是对东融过去十数年辉煌成就的回顾,更是对集团未来发展的展望以及对客户坚定的承诺。

东融科技集团新版宣传片中,开篇便直击当下社会经济发展的痛点——融资难、融资贵,个人和企业在复杂多变的世界形势下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东融科技集团作为助贷行业领先企业,始终站在时代的前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一站式融资解决方案。

宣传片中详细介绍了东融科技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服务理念。自2010年成立以来,东融始终专注于助贷服务领域,秉承“让天下没有难融的资金”的使命,逐步从华东地区走向全国,已在上海、苏州、青岛、杭州等20多个城市设立了50多家分子公司,近2000名员工,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

宣传片重点介绍了东融的金融科技平台。该平台通过互联网和强大的大数据匹配系统,实现了资金供需双方的快速精准对接,让有资金需求的用户足不出户就能获取各大银行的贷款产品信息。同时,东融还拥有一支1000多人的线下专业融资顾问团队,坚持“良心做人、匠心助贷”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定制服务,让客户在办理贷款过程中省时、省力、更省心。

此外,宣传片还展示了东融科技集团优秀的团队风貌和企业文化。东融人始终坚守“诚实做人、感动客户”的价值观,用专业和真诚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在过去的十余年里,东融不断践行“助贷向善”的理念,累计服务了超过30万客户,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社会赞誉。

最后,宣传片以东融科技集团对未来的展望作为结尾。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东融将继续致力于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世界性难题,不断创新和完善金融科技融资平台,拓展服务领域和渠道,为更多个人和企业提供优质、便捷、有温度的融资服务。

此次集团新版宣传片的发布不仅展示了东融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卓越实力和成果,更传递了东融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承诺。东融将继续着眼于未来,以匠心坚守品质,以创新赋能发展,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奉献出东融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