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脱不花新书《干得漂亮》京东全网首发 先人一步入手职场宝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07日 10:34

导语:

日前,得到APP联合创始人兼CEO脱不花最新作品《干得漂亮》在京东全网首发,并于3月6日18点现货开售,打开京东APP搜索“花姐新书”即可进先人一步现货到手。

作为得到APP联合创始人兼CEO,脱不花拥有丰富的职场与创业经历,她曾接受清华大学、腾讯集团、交通银行等机构的邀请,为相关团队讲授职场沟通技巧,此前出版的《沟通的方法》得到了众多读者的追捧与好评,销量70余万册。

《干得漂亮》是继《沟通的方法》之后的第二本“职场宝典”,源自脱不花为得到APP新员工培训准备的教案,里面包含了给职场人提供的10套行动方案和46条办事攻略,旨在让职场人花同样的力气,拿出更好的成绩。“每天工作结束,从细节中抽身,以全局视角回溯目标,自检进展,有利于帮助自己提高掌控感。”《干得漂亮》这本书具体分为行动方案和办事攻略两大部分,脱不花化身职场高手,帮助大家打通“任督二脉”,不仅从线上沟通、回应批评、资源争取等细节提供了技巧,还在职场压力、工作求助、部门合作等方面给出了建议,为用户开启不一样的职场江湖。

除了第一时间在京东带来新书,脱不花还为女性读者推荐了《世上为什么要有图书馆》《第一选择》《人生由我》《社会心理学》《像哲学一样生活》《成为波伏瓦》《林肯传》等主题好书,恰逢3·8节前夕,希望广大女性都能获得更好的成长,活出自己的漂亮人生。

通过与众多出版机构、作者的深度合作,京东图书打破传统的新书发售模式,通过站内站外结合、线上线下联动等创新营销方式,配合新书发布及上市节点开展主题活动,有效为作者、出版方打响新书知名度,再结合京东线上新品首发阵地,整合资源聚焦流量,助力实现销售爆发。未来,京东图书将继续发掘新书、好书,并依托京东领先的供应链能力,为读者第一时间提供优质内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