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最像Apple Watch的无线麦克风 枫笛BlinkMe(手机版)上新!

来源:本站    作者:      2024年03月08日 08:25

导语:

枫笛打造的专业级双通道无线触屏麦克风BlinkMe(手机版),于38日正式上新。这是一款可触屏的专业麦克风,这也是一款实力和颜值并存的产品,刷新了无线麦克风的传统形象。


1709818956370892.png


BlinkMe(手机就版),首创全触屏无线麦克风概念,新增了部分专为手机版打造的特色设计,包括支持不拔接收器外放、兼容安卓苹果手机的接收器以及3000mAh大容量充电盒等。除手机外,笔记本电脑、IPAD也可以使用。

整体而言,BlinkMe(手机版)与BlinkMe(相机版)是系列组合关系,整个BlinkMe无线麦系列,是高端声学设备品牌枫笛,专注引领行业创新的又一次跨时代意义的挑战,是枫笛将科技与时尚潮流完美融合的典型产品。


1709819041311597.png


BlinkMe(相机版) 


1709819080533382.png


新款 BlinkMe(手机版)

个性化设计方面,BlinkMe(手机版)采用360°高分辨率全视角触摸彩屏,还拥有壁纸主题自定义功能,长按触摸屏可上下滑动切换内置的9种不同主题,同时还可以通过专属APPSaramonic”上传个性照片,打造一个属于个人专属无线麦克风。

例如在品牌方直播过程中自定义品牌LOGOIP形象,可让无线麦成为品牌展示的小型标签;访谈时,将受访者的个人名片信息设置为自定义壁纸,让用户更清晰了解访谈对象;录制短视频时,还可以上传个人头像、表情包或者文案图案,对视频内容进行点缀。BlinkMe(手机版)的自定义壁纸功能,一定程度上打破无线麦克风的固有发展轨迹,让麦克风有了像智能手机一样,成为时尚单品的可能性。


1709819110852167.png


收音方面,BlinkMe(手机版)配备有一键降噪功能,支持低切以及同步录制安全音轨,让声音更纯净,开启降噪后不丢失原本的声音细节,更显录制主体声,哪怕是在环境嘈杂的户外使用,也能保证声音清晰饱满。音频音质方面,BlinkMe(手机版)将枫笛长达11年的声学领域的专业性完美凸显,采用自研的6mm全向型镀金咪头,采样率高达48KHz/24bit,拥有媲美CD级的音质,录制声音接近原音。

硬件功能方面,BlinkMe(手机版)内置24bit板载录音功能,单个发射器(BlinkMe RXDi)拥有8G存储空间,48KHz/16bit采样率下最多可存储超过22小时的录音文件,集收音录音于一体,让无线麦克风摇身一变成为了录音笔。

针对专业主播以及短视频博主等重度麦克风使用者经常遇到的录制作品时原音丢失,后期补录失真等痛点,BlinkMe(手机版)录音每满30分钟将自动切割文件,默认命名格式为“年月日-时分秒.MAV”,最高支持999个录音文件,方便查找想要的录音片段。

同时,BlinkMe(手机版)还拥有不拔发射器支持外放,实时同步监听的“黑科技”,当BlinkMe RXDi接入手机后默认开启外放功能,即可不拔掉接收器的情况下直接外放手机音频,实现录制监听实时循环。

考虑到实际拍摄需求,BlinkMe(手机版)还配备有接收器远程调节发射器增益功能,采用2.4GHz数字频段传输方式,有效距离100米,在拍摄过程中能够远程使用接收器调节发射器,有效避免短视频拍摄时频繁调节发射器,影响出境人状态等切实痛点问题。BlinkMe(手机版)还拥有安全音轨增益与输出增益调节功能,提供-6dB的安全音轨,0~24dB范围可调,可防止喷麦、声音失真等情况,最大程度避免爆音问题,让用户从此远离失真困扰,输出增益调节配备有-12dB-12dB可调档位,更能满足用户精细化要求。

BlinkMe(手机版)不仅标配安卓和苹果接收器,随插随用,同时还附带有一个3000mAh的大容量充电收纳盒,发射器配合充电盒使用,整体续航长达50小时。

发射器与接收器采用6H硬度的高档玻璃镜片,确保设备从高处跌落的安全性,还配备带按压功能的金属滚轮,保证使用时的精细化快速调节准确性。


1709819145810013.png


在智能科技浪潮汹涌的时代,枫笛BlinkMe(手机版)将科技和时尚结合,夯实了枫笛专注引领行业创新的品牌定位,也让无线麦克风有了崭新的面貌,重新定义了麦克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