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E对战平台自制训练地图steam订阅破10万!官方抽送M4A4皇帝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08日 11:25

导语:

近日,5EPlay官方宣布5E自制训练地图(5e_aimhub)自2024年1月30日更新上线以来,已在steam创意工坊达到10万订阅量,并且截至目前约50万名玩家在该地图进行过个人训练。

这个数据无论是对5E对战平台,还是对于5E对战平台玩家来说,无疑都是一个好消息。伴随着5E对战平台越来越好,意味着对5E对战平台玩家而言,体验感也会随之不断提升。针对这一好消息,5E对战平台为了反馈玩家,将抽取2位幸运儿每人赠送一把M4A4 | 皇帝!

对于5E对战平台玩家而言,5E自制训练地图(5e_aimhub)是一个集“热身训练”、“压枪训练”、“闪身定位”、“架枪训练”、“反应测试”、“定位练习”六大针对性训练各类基本功的一个科学集训地,那块较为不熟悉就针对性地训练那一块,从而全面提升个人水平。

5E自制训练地图(5e_aimhub)发布后,5E对战平台非常重视玩家反馈,并根据玩家反馈不断优化地图内容,以此提升5E对战平台玩家的训练体验。

近期,5e_aimhub地图又作了多项更新:

  1.  同步了IEM、RMR赛事期间各职业选手最新准心。

  2.  定位练习中新增"弹道扩散"按钮,关闭该按钮后枪械弹道将不再扩散。

  3.  压枪训练新增目标距离及当前武器名称显示。此外还修复了部分训练场地光影及丢帧问题。

5E对战平台善于听取玩家的建议和意见,积极收集玩家的反馈并针对玩家反馈进行地图优化,让5E对战平台的玩家在5E自制训练地图(5e_aimhub)的训练体验感越来越好,从而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玩家订阅和进地图训练体验。
5E对战平台与玩家的双向奔赴定能让5E对战平台越来越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