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上海建博会,高端品牌轩尼斯门窗加盟诚邀精英共谋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08日 12:13

导语:


被誉为“行业风向标”的中国建博会(上海)即将盛大启幕,轩尼斯门窗将以“屹东方 领锋芒”主题亮相,众多创业者、投资者已经闻风而动,期待寻找高潜力项目机会。

当前,我国市场供求格局发生巨大变化,已从“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门窗作为存量市场的刚需,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蓝海”行业。相关数据表明,我国每年建筑门窗需求量达到14亿㎡,其中旧门窗更换需求为9亿㎡,新建筑门窗需求为5亿㎡。据此计算,建筑门窗未来的市场最高可达万亿级。因此,众多创业者、投资者不约而同的将目光瞄向这家居领域的最后一片蓝海。

碍于门窗赛道品牌如云,加盟筛选犹如大海捞针。对于投资者、创业者而言,选择行业头部品牌意味着“少走弯路”“不踩坑”,是风险性更小的选择。轩尼斯门窗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目前已成功助力上千创业者掘金亿万蓝海市场。

有不少人疑惑,轩尼斯门窗是如何快速让经销商实现从0-1的成长?在1500余家专卖店,900多个城市,产品畅销五大洲的背后,是集“产品力+营销力+渠道力”于一体的“硬实力”。

有历史 有商机 过硬产品力奠定优势

轩尼斯门窗深耕行业20年,在行业始终保持着先行者的姿态,依托强大的产品规划与研发能力、世界级供应链生态平台,领跑高端系统门窗。

作为“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首批授权企业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轩尼斯门窗凭借强大的品牌综合实力和丰富的品牌经验,不断优化升级断桥铝窗、断桥铝门、阳光房、幕墙、生态门、卫浴门、整装阳台七大产品体系,构建全屋门窗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为终端门店经营注入源动力。

截至目前,轩尼斯门窗已获得100多项国家专利认证,通过PHI《德国被动房标准》认证、澳大利亚SAI国际认证、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中国质量检验协会6项认证等国内外权威标准认证,并获得“博鳌国际生态环境示范基地”称号;在创意设计方面,轩尼斯门窗获得法国FDA设计奖、美国MUSE设计奖和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以匠心打造高质量高水准的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为用户提供全方位舒适家居体验。

有品质 有服务 卓越营销力打响品牌

对创业者而言,加盟品牌在市场上的知名度、认可度和影响力直接决定了后期开店运营的难易度及盈利度。轩尼斯门窗在线上线下多渠道、全方位打出“营销组合拳”。

线上,轩尼斯门窗受邀履登CCTV央视频道,携手网易、腾讯等众多权威家居媒体背书,并积极搭建抖音、小红书、微博、公众号等内容矩阵,在百度品牌专区、头条系进行精准投放,实现品牌高度曝光。

线下,轩尼斯门窗实施年度“亿”预算的海陆空立体广告投放,每年都会在全国重点机场、高铁站、高速路、公交车、站牌或区域黄金广告位投放品牌广告,并参与中国建博会等行业盛会。2023年12月-2024年2月,轩尼斯门窗举办了「湾区之夜经典金曲演唱会」和赞助了「郭富城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 ,强势破圈,从行业端和消费者端不断裂变品牌声量。

在引流获客方面,轩尼斯门窗依托于自身强大的新零售团队,率先提出“线上门店+线下流量”战略模式,通过全渠道布局为经销商伙伴截获线上客流。

 有格局 有远见 全球布局突围市场

作为我国最早一批布局全球化的门窗企业,轩尼斯门窗以国际视野预见门窗远大格局,重金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全产业链布局,目前已经实现从研发端、供应链端到市场端的全球化布局。2023年,轩尼斯门窗品牌全球化战略升级,签约国际顶奢设计大师Carlo Colombo【卡罗·哥伦布】担任品牌全球首席设计师,联手打造极简门窗的超然之作“天慕系列”,在环保、创新、科技感、实用性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让居家体验变得更愉悦,此举受到600多家国内外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向全世界递出品牌强音。

有支持 有保障 全程帮扶快速盈利

在门店帮扶方面,轩尼斯门窗总部提供专业运营顾问服务,精英服务团队一对一给予每一个经销商专属解决方案;同时专设活动策划部门为终端进行实战指导,助力门店业绩迅速飙升。

此外,轩尼斯还设有完备的培训体系--轩尼斯商学院,运用丰富的培训经验,为终端店面提供运营支持与服务,给予每一个经销商强而有力的后援支持。

总体而言,轩尼斯门窗为不同阶段和处境下的经销商定制成长路径,引领优秀的创业者快速实现0-1的成长,实现创业财富梦想。

存量时代,选择一个有实力的品牌,才能更好地抵御风险,实现“1+1>2”的聚合效应。3月13日-16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3.1C206展位,轩尼斯门窗诚邀各路精英伙伴集结上海建博会,聚势同行,驭见财富未来,齐攀门窗行业新巅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